close

DSCF9539.JPG  

DSCF9518.JPG

跟旁邊的老夫妻哈拉結束後, 安妮跟我回來看眼前的菜單.

這邊主菜一道約20-25歐, 感覺還蠻不便宜的. 一開始我們只想叫個主菜來吃,

可是一是不完全看得懂她們的菜單, 二是發現單點似乎不划算後,

我們就開始看他的套餐~

DSCF9519.JPG

DSCF9526.JPG

這菜單看不懂並不完全是語言的問題, 因為菜單有英文.

真正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們突然想不起比利時除了啖菜這些海鮮外,

有甚麼知名的美食~

DSCF9511.JPG

套餐感覺起來很划算. 一人前菜主菜跟甜點加起來32歐, 加上半公升酒是49歐~

安妮本來想叫一個套餐然後一個單點, 或是兩個套餐, 但只有一個有酒.

猴子覺得出來玩就是要開開心心, 就點了兩個有酒的套餐!

那時心想, 每人半公升的酒就要加17歐, 似乎有些貴~ 嘿~ 這可真是大錯特錯.  

DSCF9537.JPG

前菜我們叫了carpaccia of fresh tuna, olive oil with pepper and parnesan和

small bouillabaissee of north sea fish. 兩個都是魚.

主菜安妮點了bruges casserole of tender portk cheeks with

local beer and cherries. 布魯日式豬下巴配當地酒跟櫻桃.

我叫了crown roast of lamb with reasonal vegetables (烤羊)

DSCF9528.JPG

點好之後, 我們又開始跟老夫妻哈啦~ 他們住這附近, 常來這邊吃. 老先生說他很喜歡店裡的一些畫.

沒多久, 老闆就上了一籃麵包, 一人一杯香檳, 跟一人一盤小點!

這麵包, 老實說我印象並沒有非常深刻. 就覺得很有嚼勁然後又很嫩.

為什麼沒有很深的印像呢? 老實說我這幾年比較有機會吃一些好餐廳的美食.

這些經驗累積下來後, 我發現如果麵包吃太多, 很可能胃都被麵包給塞滿了.

因此這一籃麵包, 我們好像只各吃了一片多一點吧?

DSCF9529.JPG

DSCF9534.JPG

至於香檳呢! Well, 這真是非常的好喝! 有一小點甜味, 可是很透徹又很冰涼!

更重要的是, 我發現這17歐的酒錢, 不是一人半瓶的酒... 而是每道菜都有搭配的酒!

這香檳就是配這開胃菜跟前菜的! Wow~ 我以前從來沒機會這麼奢侈的每道菜換依杯酒呢!

對了, 這香檳頗好入口, 連不太喝酒的安妮, 都喝了3/4杯~ (這是件頗了不起的事). 

DSCF9535.JPG

而小點呢, 這小點實在是弄得非常可愛. 一根比利時薯條,

一隻可愛的蝦, 和三個涼涼微酸的蚌殼肉! 這蝦是有一點點港點的fu,

三個蚌殼肉涼涼的配上酒味道非常棒! 薯條雖然炸的很優, 可是三者比下來, 在味道上算是比較沒特色的!

話說回來, 薯條就是馬鈴薯, 要有甚麼大特色好像也不容易喔?

DSCF95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