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69.JPG

DSCF0476.JPG

今天上午的重要行程是拜訪"nottinghill"(1999)的場景,

這部由休格蘭和朱麗亞羅伯茲所主演電影, 當年真是有名的小品啊!

很扯的是, 我們一行人中有位竟沒看過這電影(果真是generation gap嗎?)

所以昨天晚上就趁大家在梳洗時, 重播了一遍. 不然那位沒看過電影的不是就霧薩薩?

不過這電影實在太好看了, 我們三個已經看過N百遍的人, 也跟著重看了一遍@@

 DSCF0439.JPG

DSCF0443.JPG

但在出發去nottinghill前, 總得填飽肚子. 我們就選擇去吃bhs的早餐.

這邊早餐選12樣+一杯咖啡, 夠兩個不是非常餓的人吃飽啦.

事實上也是如此, 我們四人叫兩盤兩杯咖啡, 剛剛好.

 DSCF0454.JPG

 

DSCF0456.JPG

吃飽後就搭tube前往nottinghill gate. 這時猴子犯了個小錯.

nottinghill的主要拍攝場景其實是在ladbroke grove, 不在nottinghill gate.

兩者雖然不算真的非常遠, 但走路也得25分鐘. 好險今天秋高氣爽, 萬里無雲.

我們一群人就邊走邊想著什麼時候有機會住到這邊的高級住宅區@@

 DSCF0458.JPG

DSCF0459.JPG

沒多久, 我們就到了第一站, 電影中Huge Grant開的書店- the travel book shop.

這邊的地址如下:   13-15 Blenheim Crescent, London W11 2EE, United Kingdom

果真就跟電影裡的一模一樣呢!(根據文化研究學者指出, 這句話很有意思,

因為明明就是電影跟現實一樣, 但現在大家都反過來了)

DSCF0462.JPG

DSCF0467.JPG 

 

DSCF0475.JPG

anyway, 我們就默默的進店裡. 我想可能是受電影之盛名之累,

這邊扣幾張小照片外, 完全沒有很努力跟電影做連結的感覺.

店內的兩位店員顯然看觀光客看多了,

就自己在忙自己的事, 也不介意我們邊看邊照相.

DSCF0478.JPG

DSCF0481.JPG
可是這邊真的是門可羅雀, 我們在小小書店晃了半小時,

根本沒半個客人. 不過我們還算有道義的觀光客, 閃之前買一張好貴的卡片@@

出了店, 我們再回頭看店門口的長椅,

原來這是店家在電影後,為了方便觀光客照相而增設的.

我們就坐在上面殺了不少底片, 這時我們似乎吸引了不少觀光客,

跟在我們後面的至少有三組人馬也開始照相.

 DSCF0483.JPG

DSCF0507.JPG

DSCF0487.JPG

下一站就是想找huge grant電影中的家, 和他把柳橙汁灑在茱莉亞身上的咖啡廳.

根據導覽, 可能是住戶受不了了? 現在房門已經從藍色被漆成黑色的了.

可是猴子依著門牌找卻找不到這傳說休格蘭家,

另外傳說的轉角咖啡廳, 我們雖有鎖定一間可能目標, 可是始終無法確定.

 DSCF0493.JPG

DSCF0492.JPG

雖然三個目標只找到一個, 可是我們剛好有碰上電影中有演到的市集,

照了幾張相片留個紀念... 下一站: 9又4分之3月台.

DSCF0508.JPG

DSCF0509.JPG

DSCF0510.JPG

DSCF0512.JPG

 DSCF0515.JPG

 DSCF05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