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197.JPG

(before)

等安妮病好後, 花猴兩人基本上跟野人沒兩樣了~

我離上次剪頭已經2個月半, 而安妮好像也差不多久!

我們就想說趁開學前先剪一次, 這樣10月再剪一次, 12月就回台灣剪.

約了某個禮拜二的ticro hair後, 我們就去covent garden

DSCF9207.JPG

(after)

ticro hair是好友K介紹的日本髮廊. 我不算今天已經剪過兩次,

安妮來剪兩次燙也一次了, 都算滿意! 價格不算便宜(一顆頭36鎊)

但當中的yuki更是手藝不輸台灣許多好設計師. 

DSCF9249.JPG

到了那邊後, 因為安妮要剪加燙, 所以他就先弄.

我坐在旁邊時, 一位大陸富太太跟他女兒和一位大陸學生充當的導遊就進來了.

嗯, 比起許多大陸有錢人家, 這位富太太水準算高的了.

講話聲音不算大(還是不小聲啦, 但已經好非常多了).

打扮也是頗得體, 不開口應該很難確定他是亞洲哪裡人.

DSCF9251.JPG

他小孩要剪頭髮, 是個小女生~ 我是不曉得他為什麼要在旅行中剪頭髮...

那這太太其實英文也ok, 可是他的導遊都搶著幫他翻譯, 甚麼打薄啦, 層次啦~

好不容易把小鬼送上理髮椅, 他們兩個女生就聊了起來.

雖然我完全不想聽她們的對話, 可是他們講中文, 講得又不算小聲, 耳朵又沒關起來的功能,

我只好忍受他們的對話了...

其實也沒甚麼, 那留學生就在講留學和兼差當導遊的事. 有點刻意要跟富太太顯示自己的長處.

DSCF9202.JPG

比較有印象的就是某次他當導遊時, 大陸領隊想身兼二職, 就一直講個不停.

介紹個不停也就算了, 還都沒念書. 帶團到Marble arch時 (倫敦市中心一個白色大理石拱門),

跟團員介紹這是英國的凱旋門, 說是在法國還有一個一樣的... (這戳中的我的笑點)

接著又批評了某個他們的共同朋友. 說甚麼一個家庭主婦, 都沒工作也不打扮.

這導遊時在辭彙也不多. 他說, 這XX上衣都穿的普通, 下半身穿的也普通, 鞋子也普通...

我心想... 你就說全身上下都穿的普通不就好了?

他們接著說, 這家庭主婦朋友有個博士, 是在大學教書~

我很想跟她們說... 你先前不是說他都沒工作嗎? 那在大學教書是他的休閒嘛?@@

邏輯不通嘛~ 不過算了~ 我只是個路人~而且換我剪了~

DSCF9203.JPG

剪好之後, 我們倆都肚子餓了~ 猴子就說剛才在等的時候有去尋一遍, 附近有幾家餐廳可考慮.

帶安妮繞一圈, 他又試穿了件zara外套後, 他說就挑那間便宜的快餐店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