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02.JPG

DSCF0119.JPG

(老師家的狗)

一週後去hendon central station接安妮時,

我是非常開心的! 而他也非常高興能重回倫敦.

接下來幾天, 除了繼續工作, 偶爾休息外, 我們也從事了兩次的couple活動.

DSCF0092.JPG

(before)

couple活動呢, 多半是couple才能參加的(廢話),

不過因為之前安妮不在英國, 我雖都會受邀, 可是出席都只有一人,

感覺還蠻怪的... 相反的, 我去給bachlor的活動, 也是怪怪的@@

DSCF0094.JPG

安妮回倫敦後的隔天其實就是我們結婚兩週年.

我是前一天才想起來的, 安妮則是壓根就忘了這件事.

不曉得是記得大大小小紀念日的老婆好? 還是什麼紀念日都不記得的好?

好像是後者齁? 況且我的解讀是,

這樣才表示婚前婚後太太受到的待遇沒差太多.

DSCF0104.JPG

(after)

anyway, 回倫敦沒幾天後的首要大事, 就是要去我們老師家吃飯.

上次拜訪老師時是才一月吧? 那時安妮還沒回來.

後來聽到安妮回來, 他們夫妻又邀請我們去作客.

DSCF0126.JPG

既然要到老師家作客, 那當然就得注重服裝儀容一下啦.

當中最令安妮感到頭痛的就是他的頭髮, 尤其瀏海.

他來英國後已經自己動手剪過幾次, 可是越來越厚後,

自己剪的效果已經不佳了. 可是安妮對英國理髮師的技術實在不是很信任.

DSCF0127.JPG

在友人K的推薦下, 我們預約了一間日本理髮店. 位置在covent garden附近.

據說主要操刀的店長yuki技術不錯, 我們就跟他訂中午12點鐘,

想說修個瀏海, 剪剪分岔, 然後再看看瀏海要不要燙.

DSCF0128.JPG

到的時候是12點15分. Yuki是個非常年輕親切的小姐,

店內只有兩組客人. 我坐下來,

聽了安妮跟yuki講要剪短, 但不要太短之類超過我腦袋能負荷的訊息後,

我就開始玩起了手機(那時手機還沒壞).

DSCF0129.JPG

covent garden附近很多店, 可是我想以上三件事應該很快吧?

頂多一小時半, 之後再逛就好了... 錯... yuki是位非常細心,

且手藝很優的理髮師. 再加上之後燙瀏海, 整個是到2點多才結束.

我們的火車可是三點前就發車的啊!!!

DSCF0130.JPG

對了, yuki他們店另外一個我覺得不錯的地方是,

他們會誠實的說你需不需要某些服務. 像燙瀏海, 他們就覺得需要,

而事實上安妮也需要, 他燙完後也很滿意

(除了一位工作員工每十分鐘來檢查一次讓他覺得有點煩之外).

那染髮, 他們就覺得安妮短期間內其實不是一定要染, 也會直接說.

DSCF0131.JPG

我們剛來時不是才兩組客人嗎? 到一點半多時, 店內是爆炸狀態.

厲害的地方在於, 他們不只亞洲人喜歡, 連金髮的, 中東的客人都有!

我在打電動時, 約有四對大陸情侶進來想剪髮, 可是因為沒預約都排不到.

聽登記的說可能要等四五個小時呢! (所以記得要預約!)

另外, 這邊店員英文都不錯, 不太有溝通不良的問題~

DSCF0134.JPG

這邊唯一比較煩的是他們35鎊以下不收卡,

我四週跑半天, 方圓300公尺內好像都沒提款機.

好險最後是超過35鎊... 據安妮說, 價錢跟台灣的差不多, 甚至更物超所值!

剪完後好一陣子了, 安妮都很滿意. 而且說以後應該都會去這家~

DSCF0136.JPG

之後到老師家吃飯, 我們就兩人搭到banbury.

整晚是大餐跟好酒... 老師家雖然擺設跟裝潢簡單,

可是有大後院, 大房子, 然後採光很棒, 所以感覺上還是非常的庸懶跟舒適.

那一群老師在一起能聊什麼呢? 不就是一些學術圈的八卦嚕~

不過我想這些大家興趣應該都不大吧? ^^

DSCF01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