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26.jpg

從taunton回來後, 猴子享受了一兩天的單身生活,

不過很快就開始無聊了@@

IMAG1030.jpg

 剛回倫敦時, 我其實也沒有真正的休息到,

因為先是跟伯明漢行銷碩班同學在angel的brown's敘舊,

隔天又跟鄰居跑去golders green吃了義大利麵,

最後又跟博班認識的朋友在victoria附近吃了泰國餐廳mango tree.

IMAG1028.jpg

IMAG1029.jpg

聽起還頗忙碌的吧? 跟碩班同學catch up真是非常好玩,

尤其兩位同學都有在做跟所學相關的工作.

brown's以前幾次去都不錯, 可惜這次有點小扣分.

一是我發現我已經不太喜歡講話需要太大聲的場合(brown's很熱鬧),

二是結帳時, 服務生拿錯帳單. 拿了張別桌10鎊的帳單給我們.

基於誠實, 我們就跟他講他拿錯了. 他一語不發的就把帳單收走,

然後又一語不發的把我們的36鎊帳單拿過來...

嗯, 是不會說聲謝謝嗎?

IMAG1034.jpg

IMAG1037.jpg

 

隔天的golders green大餐吃的也不錯!

那家東西算中等價位, 我們叫了pizza, 燉飯, 肉沙拉跟菜沙拉.

重點是我們只有兩個人... 吃的實在有夠撐, 最後只得打包.

不只打包, 我們還同意了走40分鐘回家, 因為實在太飽了.

IMAG1036.jpg

mango tree呢... 嗯... 只能說還過的去.

一個好友的好友約了大家去試倫敦有名的泰國餐廳mango tree.

大家就跑去啦, 因為我們一群人7都聽過芒果樹的大名, 可是都沒吃過.

進去之後的確裝潢是很不錯, 有點泰國奢華風.

菜老實說也不錯, 飲料是非常好喝, 然後有西方也有亞洲客人.

IMAG1027.jpg

以上講起來都不錯啊! 可是讓我就覺得只是還ok.

坦白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結帳時不便宜, 可是好險友人有訂到折價的offer.

不然一人可能要吐個40鎊出來. 這餐完全沒有40鎊的價值啊!

(我覺得25再+稅+服務費差不多)

IMAG1040.jpg

IMAG1041.jpg

anyway, 這幾天扣除吃飯, 我就窩在家裡. 一開始還會看看書,

接下來又整理了一下房子, 可是到第四天就開始無聊了@@

可是安妮要在taunton多待一個禮拜~

呼, 這時又希望他能趕緊回來了...

IMAG1038.jpg  

(凱特結婚前一晚住的旅館原來在victoria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