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017.JPG

我已經忘記以前是否有介紹過lipsy這牌子了.

正所謂貴猴多忘事啊...

總之呢, lipsy是我跟安妮覺得買半正式衣服的好去處.

價格適中, 質料不錯, 流行性強, 卻不容易撞衣.

另外他們有贊助一些小模和小名媛, 因此媒體曝光量也是適中.

最後她家有出亞洲女生身材的size和剪裁. 這很重要啊!!!

 DSCF0085.JPG

(lipsy)

今年冬天很流行仿皮草, 安妮11月在lipsy就看到兩件他喜歡的外套.

一件是較長, 一件較短. 我26號boxing day一大早mall 10點開,

我11點到mall時, 兩件的6號都沒了~ 英國人動作可真快啊.

不過這也証明了安妮有好眼光!

DSCF0662.JPG

(也是lipsy)

雖然這兩件沒買到, 可是我知道安妮喜歡這家的衣服, 所以我都有在注意.

等新年過後, 我就決定在去mall看看有沒有剩下什麼好貨...

結果還真有一件我覺得安妮會喜歡. 我替安妮挑衣服的眼光應該還算有及格.

其實他那時也有注意到這件, 只是沒放到wish list裡.

重點是還有安妮的size. 就趕緊照下來上傳到fb...  安妮看到覺得好看, 我就準備去買啦!

DSCF2018.JPG

(有沒有很貴氣啊?) 

這也是仿皮草, 短版帶點點斗蓬狀. 毛摸起來當然不是真的毛, 可是也撐的上柔軟.

細部設計還蠻精緻的, 帶有兩個小口袋. 另外還有備用的釦(勾)子.

最後唯一要擔心的是size問題... lipsy打折品是不可退, 不可換, 亦不可轉為store credit.

以high street品牌來說, 算是蠻嚴格的

DSCF2020.JPG

(掛衣釦很漂亮)

雖然lipsy size算是蠻一致的(不會有這件dress要穿6, 另一件要穿8),

可是衣服沒試穿過多少還是會有點心驚驚的.

我很傻的還跑去問店員'內人平時穿你家的衣服穿6號, 這件你覺得他穿的下嗎?'

她給了我一個'阿災'的表情後說'應該可以吧'

DSCF2019.JPG

呼~ 這是考驗夫妻默契嗎? 感覺有點難...

猴腦中突然想起tkmaxx促銷store gift card的廣告詞.

'size too small, she can't wear it.

size too big, she won't talk to you anymore'

hum~ 拼了, 買吧! 我就拿起卡結了帳. 爽! 原價80鎊(近4k),

打完折連台灣百貨公司的日系少女品牌的外套都買不起吧!

DSCF2023.JPG

(內襯也很精緻, 有L愛心)

其實這外套安妮不可能穿不下, 他是個瘦子.

但有沒有可能裡面只能穿件薄t-shirt, 然後凍到流鼻水?

這我可不敢保證啊! 總之~ trophy wife外套+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