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452.JPG

猴子的朋友都知道, 猴子有許多優點, 但維持環境整潔鐵定不是其中之一.

高中時, 猴子曾找一位好友當室友.

他就直說"我覺得我跟你對環境整潔的看法差異太大" orz

anyway, no harm no foul... 總比當室友後再鬧翻好.

DSCF1450.JPG

(今天進倫敦超塞...)

趁今天外面陰雨綿綿... 我決定把廚房浴室好好刷洗一下.

這幾天天氣實在是很符合大家在電影中看到的景象... 勞倫司同學, 你真的miss這邊嗎? 

雖然我很少用廚房, 而且當初有用foil paper貼住, 可是有些死角看起來也夠髒的了.

把那邊噴上清潔劑後, 我就開始擦微波爐, 裡面經過幾次義大利麵爆炸事件,

也真該洗了... 洗好微波爐, 接著開始刷洗碗槽. 嗯... 冬天洗這些東西好冷啊!!!

DSCF1454.JPG

(把foil paper拆後的慘況)

DSCF1451.JPG

DSCF1458.JPG

(乾淨)

等洗碗槽弄好, 就是重頭戲啦...

猴子開始使盡力氣跟這些堆積可能有半年以上的油污奮戰.

第一輪結束看起來已經比當初好了2000倍,

可是有些角角或堆積太多的地方還在頑抗.

我就再噴了一層軟化清潔劑後, 移師到廁所. 努力的把洗手台, 馬桶跟浴缸刷乾淨.

除了要把浴缸裡的頭髮通通掏出來, 還把威猛先生倒下去.

這水管是沒問題, 但水流速度似乎有變慢些.

DSCF1455.JPG

(round one 結束)

DSCF1457.JPG

(髒)

等浴室整理好, 點上精油蠟燭後 我又回到廚房, 繼續跟油污奮戰.

雖然這次進展也不錯, 可是我覺得一般洗碗的菜瓜布已經不夠用啦.

於是就把台面擦乾淨, 收工打烊. 雖然還是不完美, 但至少比開始時好了3000倍.

雖然我是滿身油汙跟不知名的垢, 不過看到台子這麼乾淨也算欣慰...

再點上精油蠟燭後, 猴子就去洗了個熱水澡... 真是很productive的一天呢!

DSCF1459.JPG

(乾淨)

DSCF1460.JPG

(美中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