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527.JPG     

安妮在台灣是個作息很差的人. 常常清晨四點多才睡.

猴子相信, 少睡的時間八成會以某種方式補回來.

這包括了提早衰老或是接下來兩三天多睡些.

 DSCF4536.JPG

所以來英國, 猴子就鼓勵安妮多睡些. 昨天他也不負猴望的狂睡.

晚上我們大約十點半上床, 我早上九點起床, 安妮睡到12點半.

起來張羅一下吃的(我已經自己弄過早餐了), 接著又check了下email.

到了下午兩點, 這時猴子說有些累了(因為我九點起都在做腦力密集的事),

安妮就跑去跟猴子一起午睡... 睡到了下午三點半... 才正式起床.

雖然睡比較多, 可是安妮還是有照顧猴子啊.

晚上的烤豬肩, 烤鮭魚都很好吃呢!

 DSCF4540.JPG

對了, 前幾天還發生件好笑的事. 猴子帶安妮到辦公室.

然後煙槍來找猴子, 發現安妮後兩人就一見如故的聊了起來.

煙槍就一直誇安妮漂亮, 猴子就笑說"對啊, 他是我的trophy wife"

(trophy=獎杯, trophy wife= 通常形容成功人士的漂亮老婆,

但也可用來形容太太外型勝過先生)

 DSCF4542.JPG

(我可能會變成這樣吧?)

煙槍走之後, 猴子就邀功"嘿, 我說你是trophy wife呢!"

沒想到安妮竟然說"你幹嘛說我是chubby wife? 剛才超想揍你的"

(chubby= 嬰兒肥, 胖胖的意思)

好險安妮有給猴申辯的機會, 不然可是會有冤獄發生啊...

DSCF4552.JPG

DSCF45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