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猴子回台途中, 雖有照相, 可是忘了帶傳輸線orz

這次回台灣一路上都蠻順利的~ 除了在倫敦機場, 先是搞錯terminal.

(華航是T4, 我明明查過, 卻還跑到T123)

接著在櫃台, 空服員一刷我護照, 又說找不到我資料.

我當場差點要發作, 開口先酸了一句"喔, 你們電腦這麼先進喔..."

正要接combo時, 旁邊櫃台的美眉說"請問你在XX教書嗎? 我是你學生, 暑假在這邊打工"

學生在一旁, 我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 就請空服員再刷一次, 果然就ok了@@

當老師的壞處... 要維持形象...

 

以前在美國念書時, 其實我還蠻常搭華航的. 對華航印象也不錯.

這次其實整體也不錯, 但與我先前A的印象有差. 僅有B+.

A380真的是有比較好... 位置是2-4-2 (a,k是窗邊; bj是走道)

(bj別想歪... 是座位, 座位!)

第07排是經濟艙第一排, 前面空間較寬敞, 但有道牆

 

娛樂系統沒有紐航好, 但勉強可接受.

毛毯他已經換掉以前常會有靜電的毯子, 改用比較薄的毯子. (會有點冷)

我扣分最多的是餐點... 第一道晚餐是牛跟蝦. 牛看起來好一點.

不幸的是我點了蝦... 一整個就是難吃. (水果跟另一道忘了的東西)

第二餐早餐... 也是難吃... (只有水果跟yogurt ok)

 

整體來說, 華航光是直飛這點我就會願意繼續搭.

飛行時數12.5小時也是遠勝國泰, 紐航跟長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