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tch-Up-In-The-Air-Movie-Online-Free-Stream-Now.jpg 

第一次知道up in the air這電影, 是GQ介紹輕裝旅行的行李箱.

(當中有個愛馬仕的箱子超讚的, 但要2500鎊...orz

裡面只夠裝一件襯衫, 跟另一件襯衫大小的貼身衣物... classic!)

 

anyway, 當時並沒有看, 雖然知道他被提名奧斯卡.

很妙的是, 當初沒看的原因, 跟電影主題不謀而合- No Company.

今晚沒事就想說來看看這部愛情喜劇, 結果他不算愛情, 也沒喜劇.

給我的只有淡淡的哀愁~ (其實沒那麼慘啦, 有愛情也有喜劇, 只是跟設想的有些差距)

但或許也因為如此, 他的後作力比蠻強的. (說跟預期不一樣又不太對.

應該說理性預期就是這樣, 只是希望電影能提供一個完美世界吧?) 

No company可是是串了整部電影的主軸.

這不單指的是主角的工作, 也是他的生活... 直到兩個女人的出現.

No company, 也是現代人或多或少會經過的歷程. 不管是工作上或感情上.

但不管是那一個方面, 都不好受. (其實我懷疑前者更難受?)

 

我覺得我頗能感受那種情感上No company的心境.

縱使我很少出差, 也沒有那麼常飛來飛去. (而且飛行有一部分都是去玩樂).

那是那種情境呢? 應該是很少在"家"的心情, 以及情感上的羈絆.

以很少在家來說, 主角說他一年320幾天都不在家, 這我跟他是不相上下的.

說不定我有過之而無不及. (應該是超過) 

情感上... 嗯~ 我想我目前應該是比較幸運^^ 不過這邊就不多談了~

 太感性不符合我的形象~

總之, 我覺得這是部好電影, 只是未必每個人的感受都會跟我類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