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606.JPG

學期即將結束, 往年這時候都很清閒, 閒到四月中就出國散心.

沒想到這幾天是越來越忙. 心還是得散, 只是延到五月初. 

法國波爾多, 我心嚮往的地方, 這次終於可以成行啦. 

DSC07597.JPG

今天還是先回到安妮的春裝. 在fb上跟朋友聊天, 

大家都只愛看安妮的衣服... 隨便貼兩張他的新衣照片就很多人看

我絕對沒有吃味啊!!!

DSC07598  

前陣子春裝上市, 我跟安妮在逛街時, 他看到一件花花綠綠的洋裝. 

我問他甚麼牌子, 他說是jill. jill stuart. 

老實說我還真沒聽過這牌子. (wiki後原來是紐約設計師同名品牌. 

我是沒在英國或美國注意到過, 不過安妮說這牌子日本很紅. 年輕人很愛)

安妮覺得這洋裝蠻特別的, 在倫敦春秋冬都可以穿, 就跑去試穿. 

DSC07674

他出來後一開始是搖搖頭, 說有點大. 

我卻有不同看法. 是的, 它離貼身合身是差很遠. 

可是安妮穿他它卻有種60-70年代女星的fu~

鮮明的色彩, 一派輕鬆的風格. 而且整件都是毛料的, 很實在~

我勸安妮再考慮看看, 反正也不算貴~ 安妮猶豫了~

DSC07600.JPG   

(jill蝦米? 這東西毛毛的好蘇湖啊!)

再試穿一遍後, 安妮決定買了~ 雖然穿的場合還不確定, 

但我只聽過有場合沒合適衣服穿, 從沒聽過有衣服卻沒合適場合穿的

(好啦~ 其實有啦. 各位看倌就別深究了了!) 

今天先在後院照幾張照片, 改天再帶安妮去走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