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334.jpg  

DSCF6372.JPG

之前日本震災, 猴子班上有不少日本學生,

所以就捐了一點微不足道的錢給他們發起的捐款活動.

這件事後來我也就沒繼續關心, 畢竟過多的關心也會是壓力.

DSCF6360.JPG

前幾天陪朋友去逛街(真的是陪), 然後走到bond street,

就發現有幾個人在發傳單, 說某地方有日本震災的fashion sales.

我看看是紅十字會辦的, 當時是有點心動, 可是因為不曉得在那,

所以就沒注意.

DSCF6361.JPG

等朋友從paul smith逛出來, 我們要從bond st.回到oxford st.時,

發現了原來sales的地點在一個很不起眼的角落.

本來我們三人都沒想要進去, 正要調頭就走時,

一個穿著時髦的金髮高祧美女進去前對安妮說'come on, it's a sales!'

於是我們莫名其妙的進去(我絕不承認我是因為'金髮高祧美女'而進去的)

DSCF6362.JPG

進去之後, 看到紅十字會在募款, 我又投了幾鎊零錢進去.

真正進到sales的地方時, 看的出來已經是頗尾聲的了.

好東西還是有像一雙jimmy choo超美的高跟鞋(大約10公分高吧)

一個mulberry很美的膚/卡其色的小包,

一個gucci波士頓包... 不過打完折還是有夠貴(100, 200, 300).

DSCF6363.JPG

裡面都沒男裝, 我就在閒逛. 然後又看到一件gucci洋裝.

是安妮的size, 可惜要200鎊... 趕緊藏起來.

本來是沒看上什麼東西的, 但突然我們的朋友眼睛一亮,

發現了件love moschino的外套.

DSCF6364.JPG

剛好是六號, 安妮可以穿. 這點不說, 他的設計實在是有夠可愛!!!

右邊口袋有兩隻假的水彩筆,

左邊口袋有張絲巾做成的假報紙(上面還是moschino的新聞),

以及左胸的口袋還繡了個太陽眼鏡...

DSCF6365.JPG

(他後面也是有料的喔, 不是只有單面)

安妮一開始是喜歡, 但沒非常喜歡. 主因是怕太貴了.

可是他越穿越覺得合身, 然後他設計實在太可愛了,

我就拿去櫃台問這要多少錢.

DSCF6375.JPG

一開始我覺得恐怕打過折也50鎊少不了. 沒想到竟然是眼珠掉出來的便宜!

安妮一開始還在猶豫, 我立刻就說... 這價錢恐怕連Primark都買不到外套.

重點是, size合, 然後整體的狀態都很棒!

安妮想一想也對, 猴子就結了帳...

DSCF6367.JPG  

老實說安妮不是每次買東西我都覺得值得(我們兩眼光也是有差的).

可是這件外套, 真的是可列為今年買到最值得的單件衣物!

隔天我們沒出門, 但後天安妮就穿了出去. 我也替他補了幾張外拍照!

 

又過了幾天, 朋友上網發現這件衣服不但是當季的, 而且原價原本我想像的高:

http://www.moschinoboutique.com/navigation.asp?tskay=D1A4DD67#/item/cod10/41209725SA/c/725/gender/D/season/m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