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67

學校旁有幾條街都是高級住宅, 我想有錢人應該也喜歡買東西吧?

所以那邊除了有中高價位的超市waitrose外, 

還有許多精品店. paul smith, kooples,

和讓我朝思暮想一雙1700鎊的手工皮鞋店.

DSC05764

多年逛下來, 有間服裝店我特別喜歡, 叫aubin wills. 

他的設計是偏學院風, 主打客群可能是28-40間, 

開始上班, 有點點零用錢的族群.

質料好, 穿起來舒服, 有型, 而價位中高. 他的主要商標是隻狐狸.

DSC05765

我在那買過一條羊毛黑長褲後, 他就關門了. 改開她的姊妹店jack wills.

重新裝潢後我過去問店員花聲省模式, 他說aubin wills收了. 

好像是集團不想要經營兩個品牌, 就把較老的aubin wills收了, 

留下較年輕的jack wills. jack wills我其實沒有特別感覺. 

某種程度上他有點hollister, 有點gant, 有點hackett. 

DSC05768

jack wills也是學院風, 不過客群應該是20-35歲間.

設計上更年輕, 更活潑些, 不過價錢其實沒比較便宜... 他的商標是隻鳥(鵝?)~

因為他的設計我沒特別喜歡, 而價錢也不親民, 我就不太去逛了. 

直到前幾天下課後實在無聊, 街上其他店都不好逛, 我就走了進去. 

我喜歡jack wills和aubin wills另一個原因是, 他的男裝在一樓, 

反而是女裝在地下室. 所以進到店內可以輕鬆的看, 而不需特地跑下樓. 

(有點無聊的點)

未命名  

(年輕小男生. 安妮的最愛~)

現在還是英國冬季打折的尾聲. jack wills店面內約3/4的商品都在打折.

那些t-shirt, polo, 甚至shirt我都不愛... 倒是他有許多粗曠的毛衣吸引我注意.

許多原價79, 打折後39或29的毛衣都很棒. 可惜不是沒我的size, 

就是顏色我已經有了. 安妮突然叫我過去, 說有件毛衣很好看. 

 

她一拿起來, 我就覺得有點好笑. 灰色毛衣, 領子跟下擺是藍色. 100%純羊毛. 

重點是他中間有隻好大的鳥類... 安妮一直跟我說好看, 而且打完折才39鎊.

我笑了笑. 心想這是national geographic出的衣服嗎? 

回家的路上, 我開始想那件鳥衣服. 很怪, 想想覺得好像其實不糟. 

晚上回到家, 再上網看看, 39鎊好像可以買齁? 原來這鳥是雉!

NA201401241657520078-02-094000000

(隔天穿出去逛街. 在zara試穿毛西裝外套. 老了~)

隔天下了課, 請安妮再陪我去逛. 今天試穿了一下, 好像有瘦, 

而且不差~ 就把這件鳥衣服帶回家了~ 回家仔細檢查一下, 

還蠻精緻的~ 整體考慮下來+英國涼的時間很長,

39鎊其實也不是真的很貴啦. (自我安慰或是自我增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