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91.JPG

DSC00921.JPG

墨爾本第二天早上六點多, 我們就起床吃了點東西.

吃好就走到隔壁的holiday inn等大巴載我們去觀光. 

DSC00828.JPG

DSC00835.JPG

已經很多年我跟安妮沒參加這麼大陣仗的旅行團了. 

若不是澳洲太大, 澳洲主要觀光景點是自然風景, 我可能不會選這樣的行程吧?

歐洲我們也有參加團, 可是感覺上那邊比較多小團(或許跟環境有關).

波蘭私人團就我跟安妮; 蔚藍海岸是7人小團, 當中四人是家人; 

若有比較大的團, 就是跟conference, 全部都是學者跟家眷.

我不知道安妮, 但當時我有點不知該有甚麼期待. 

DSC00839.JPG

DSC00845.JPG

我們選的旅行團是go west. 司機兼導遊是一位年輕人. 

基本上他超棒的! (好像有留名字, 若有需要我再去找找). 

車上約有25人, 很妙. 根據後來打聽, 許多是年輕人來打工度假. 

(當中還有人是從英國曼城來打工... 是英國薪水太低還是澳洲物價太低呢?)

還有幾位東南亞年輕人, 也有來自美國的印度家庭. 

像我跟安妮這種偏年輕的夫妻則沒有. (車也很新, 還有wifi!超讚)

DSC00851.JPG

DSC00864.JPG

上了車, 司機大哥就邊聊邊開離市區. 今天大部分景點是看海, 

中間有一段森林步道. 開了約半小時(他行程安排很好, 都是約半小時半小時的).

就看到海. 正當要到海邊時, 司機大哥說路旁有袋鼠. 問大家要不要停一下, 

大夥當然都說好啦! 下了車, 看著一大片草原... 袋鼠呢? 

喔~ 居然在遙遠200公尺處有個灰影... 大哥, 你確定那不是巨兔嗎? (開玩笑的).

DSC00895.JPG

DSC00920.JPG

一堆人拿著相機朝著灰影照相. 以前是說看到黑影就開槍, 現在是看到灰影就照相. 

袋鼠似乎沒有要鳥我們的樣子, 導遊就請大家上車, 他繼續開到前面的停車場. 

接下來就是10-15分鐘的放風時間. 我跟安妮慢慢沿著木階走到沙灘上. 

清晨+冬天的澳洲海岸超空曠的. 如果是真的愛衝浪的人, 這時整個海岸都是你的.

(想想也頗恐怖的) 

DSC00950.JPG

DSC00952.JPG

這時導遊拿出一籃一籃的食物. 有茶, 有咖啡, 還有各種麵包... 

原來行程上說的tea & coffee是這樣子啊! 

風有點大, 天有點冷... 不過食物還是不錯啦. 咖啡暖暖的, 

食物雖涼的, 但品質應該不差. 口感不錯... 

DSC00954.JPG

DSC00956.JPG

吃完, 導遊提醒我們該上車, 要去下一個景點了~

DSC009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