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754.JPG

(Tina... 我終於見到英版的39 steps啦!!!)

在知道押金安全之後, 猴子早上看完房,

就覺得該去倫敦走走, 順便補充一下泡麵.

其實猴子到倫敦本身並沒有什麼目的, 不過就是散個步, 看看花花世界罷了.

 DSCF9748.JPG       

DSCF9749.JPG 

到了倫敦, 猴子先去marc by marc jacobs.

想說情人節快到了, 去替安妮挑個禮物. 上次他有提到一隻手錶不錯, 就跑去看看.

店裡沒有安妮說的白色這隻, 只有黑色的.

看起來不錯. 要價150鎊是有點貴, 但也不是不能接受.

猴子不喜歡的點在於他的錶鏈, 既不是金屬又不是陶瓷, 竟然是塑膠的質感.

所以就算了... 去看看其他東西吧...

 未命名.JPG

接著有到paul smith, 猴子手上還有一張50幾鎊的credit. 離過期還剩2個半月@@

雖然襯衫依然再打折, 不過猴子暫時不想再買襯衫啦...其他東西又沒很吸引人~

唉~ 買得起的不喜歡, 喜歡的買不起... 真是兩難啊.

(不過猴子已經有進化了, 以前常為買而買的習慣已經算被矯正了^^)

DSCF9751.JPG

DSCF9752.JPG

(Hamley's兩百五十年!!! 也搞了golden ticket... 是要找繼承人嗎?)

 DSCF9757.JPG

(安海很漂亮呢!!!)

既然沒啥好買, 猴子就慢慢的走到chinatown, 買了堆泡麵後就回家.

到家門口看到新的GQ. Oh ya! 是三合一的!

除了封面是猴子很喜歡的演員Anne Hathaway, 還有附兩本春/夏鞋子跟衣服特輯!

雖然這都只是額外的廣告, 不過猴子樂觀的想著這樣才有賺到^^

 DSCF9758.JPG

(感覺就有賺到...)

GQ真比較厲害, 猴子好幾期都有考慮買Esquire, 但最後都買了GQ. 

GQ3.95, Esquire4.15是差不多. Esquire雖然文字較豐富, 可是就薄很多.

GQ每次都厚厚一本, 還經常附上小本的... 感覺就比較賺.

下個月GQ已經預告跟H&M合出小本的, 內容是介紹平價穿出今年特色...

況且平時工作已經在用眼了, 文字那麼多猴子那看得完啊...

DSCF9755.JPG

(四月要看媽媽咪呀的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