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139

DSC_3140

安妮跟猴子每年至少會出國玩兩次, 然後在英國本土玩兩次~

可能是我們爸媽都是愛觀光之人, 從小帶我們到處跑, 長大後我們也愛到處跑.

anyway, 扯遠了... 去年二月的溫書假花猴跑去巴黎二日遊.

今年的溫書假, 我們因為存錢所以本來沒有要出去的~

可是某天看到網路有henley-on-thames兩天一夜旅遊折扣,

想想地點我們沒去過然後又離倫敦不遠也不貴, 就下訂了. 

DSC_3141

DSC_3142

出發前我們兩拿假卡去請主管簽名(花猴在同一單位工作).

主管還開了我們個玩笑... 說系上太多人請假了, 我只能再准一個人的假=.=

好險這玩笑只維持了五秒鐘, 他就開始回憶他以前在henley念博士的時光.

一晃眼, 30多年就過去了! 他的結論是, henley不適合念博士, 因為步調實在太慢太悠閒了.

ok~ 聽完老人家講古, 我們就準備出發.

DSCF3100

從paddington到henley很快, 1小時內就可以到. 可是沒有直達車, 得在很近的地方換車.

可見這邊真是很偏僻~ 到了henley, 車站竟然沒半個人.

走到車站外面, 整條街竟只有幾部車, 跟幾位散步中的老人家... 看來這假期我是可以好好休息了.

DSCF3103

沿著河邊我們慢慢往旅館方向走. 這次住的旅館是紅獅子(red lion).

英國幾乎每個地方都有紅獅子酒吧或是旅館. 據說這旅館是有數百年歷史的, 而且有歷史價值的古蹟!

遠遠看到紅磚造成的red lion, 真是跟現代旅館很不一樣. 不能說是氣派, 可是就很古色古香.

DSCF3108

DSCF3111

進到旅館, 感覺上這旅館好像是under new management.

裡面工作人員跟經理都是新人的樣子. 不過至少旅館內部是乾乾淨淨.

經理把鑰匙給我們後, 花猴兩人就上樓.

房間的size很適中, 床很漂亮. 床頭的花樣頗吸引安妮.

後來我們發現鐵架的床頭雖然漂亮, 可是晚上靠在上面看書或電視時會很冷@@

DSCF3112

DSCF3117

房間內部頗有英國鄉村風. 而且是成套的. 窗簾跟床罩竟然是同一花色

(不會也是同一塊布吧?@@)

安妮還想在房間內照相, 猴子已經迫不及待想去逛街了! 

還有吃東西, 我肚子餓了~

於是猴子就拉著安妮離開旅館! 

DSCF3121

DSCF3126

啊! 今天雖然還是頗冷(5度左右), 可是是個風光明媚陽光普照的好日子呢!

DSCF3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