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84.JPG

DSC01486.JPG

早上present完, 安妮跟我就準備去吃飯. 

從tripadvisor上找了一間希臘餐廳, 在white tower旁. 

結果沒開=.= 好家在旁邊還有間餐廳也不錯. 

我們多走沒幾分鐘就到了. 到了餐廳, 怎麼這麼空啊? 裡面只有坐一桌客人. 

DSC01481.JPG

DSC01482.JPG

這間餐廳tripadvisor上是當地500多間餐廳中排名80的. 

可是這不是我要講的重點. 我想講的是... 他名字也太難找了吧? 

一開始打這篇blog時, 我是看發票的照片, 上面寫MYPΣINH. 

用這找甚麼都找不到. 連谷溝大神都沒辦法. 我不死心, 從google map上找, 也找不到. 

最後是回頭上tripadvisor, 勾選當地希臘餐廳, 才在第80找到他. 他的英文名是myrsini. 

為什麼我會確定這是同間餐廳呢? 還好當年有照相, 然後又有觀光客把餐廳內的裝潢照下來. 

我才能比對. 不然這篇blog的題目應該會是午餐, 某間不知名餐廳吧? 

DSC01487.JPG

DSC01489.JPG

進到餐廳, 店員還蠻悠閒的. 可能12點對希臘人還太早了吧? 

店員相當客氣友善的帶我們入座. 順便給了我們兩份有英文的菜單. 真是太感謝了. 

看著菜單, 我跟安妮點了個節瓜餃然後好像還有點fennel pie. 

接下來我們就不確定要點甚麼了. 我們請店員過來介紹一下, 可惜我們不懂希臘語, 

而他英語也不輪轉. 店員介紹了幾款菜, 我跟安妮看看菜單上東西都不貴, 就說好. 

整體來說, 我還是蠻相信人的. 

DSC01492.JPG

服務生先上了碗麵包, 跟我們的啤酒.

餐前麵包最讓我頭痛的一點是, 我常常不小心吃太多, 

然後主餐就吃不下了.... orz 

DSC01494.JPG

DSC01498.JPG

點好菜, 喝了飲料. 我跟安妮才比較有時間仔細觀察這間餐廳, 並照相. 

這餐廳的裝潢對希臘人應該是在尋常不過, 可是對我們這觀光客, 

卻有著異國風情. 配上陽光跟海風, 一整個很舒服. 

DSC01495.JPG

DSC01497.JPG

前菜上桌. 我們點的節瓜餃跟餅都來了. 

茴香派我很難形容它的味道. 他就是茴香的味道, 至少我以前沒吃過這樣的餐點.

節瓜花包餃子是這家的隱藏菜單. 不只是這家的隱藏菜單,

這道菜我跟希臘朋友講, 也很多人也只聽過這道菜, 而沒嘗過/很少嘗過. 

這原因是, 節瓜花的葉子蠻少的, 也蠻脆弱的. 經濟價值不高. 

所以採收節瓜時, 只有少數的人會特地保護/保存節瓜葉. 

DSC01501.JPG

DSC01510.JPG

這節瓜葉包的餃子當然跟我們台灣或亞洲餃差很多. 但同時他也跟中歐其他地區的餃不一樣. 

這葉子本身口感有點澀澀的. 微微的有點粗. 中間包的是米飯跟料. 

餃子本身是不太會吃膩的. 若真的有點膩, 還可以配點起司. 這起司單吃也頗怪. 

兩個配在一起卻是頗讚! 還頗開胃的. 其實不只開胃, 這份量有點大=.=

DSC01502.JPG

DSC01506.JPG

還好主菜的分量很適中. 不然我跟安妮得要浪費食物了. 

主菜我點了個鴨, 安妮則點了羊. 

我的鴨配上醬汁和現做的烤馬鈴薯是味道極佳. 

而安妮的羊則更勝一籌. 是又嫩又有風味. 說前菜吃到有點撐得我們, 毫不費力就把這兩道主菜給清光. 

DSC01493.JPG

DSC01517.JPG

這還不夠. 吃完飯, 我們還搞了杯咖啡來解膩! 吃這麼多, 結帳時才30左右. 算是中間偏便宜的. 

吃這麼飽, 如果不稍微去觀光一下, 我想我會在這餐廳睡著吧? 

DSC01534.JPG

DSC01535.JPG

DSC01579.JPG  

DSC015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