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795

DSCF2798

安妮弟大約每1.5個月會來倫敦一趟。多半都是公事夾雜私事。

那他上上次來倫敦時,就友喊說他聽說China town某間餐廳很好吃。

說是甚麼金滿樓之類的。

DSCF2799

DSCF2800

花猴兩人老實說興趣有些小。我們鮮少去China town (有時半年才去一次)。

去也都是吃我們比較熟悉的餐廳。趕時間就吃旺記,不趕時間就吃金龍或皇龍的飲茶。

安妮弟跟他姐一樣,都是很堅持且有毅力的。

最後我們讓步,猴子下午有課,安妮弟下午回陶頓,那就中午吃吧。

DSCF2801

DSCF2803

DSCF2808

到了leicester square,安妮弟可是健步如飛。一下就找到了金滿樓。

外面看上去沒啥特別的,可是裡面已經坐滿人。應該是不會太差吧?

進到餐廳,只剩一桌有空位。好險我們來的早。等吃到一半時,排隊已經排到外面了。

安妮弟點菜是很殺的。每次的理由都是難得來倫敦一次,當然要吃到滿意。

DSCF2809

DSCF2811

DSCF2812

皮蛋瘦肉粥、蝦仁河粉、蘿蔔糕、叉燒包、煲仔飯、芋頭餃、清蒸牛百葉。

這些還不夠,他還叫了半隻鴨! 媽啊~ 我跟安妮晚餐都不可能吃這樣2/3了,

更何況是很早的中午。時間其實比較像是brunch@@

DSCF2813

DSCF2814

事實證明我是多慮了。從皮蛋瘦肉粥上來那一刻,我們嘴巴都沒停過。

這皮蛋瘦肉粥很不錯! 蝦仁河粉中上,蝦仁很大顆。安妮很愛芋頭餃,我有點記不得了。

清蒸牛百葉安妮弟我叫的時候還哇哇叫,說怎麼點這道。

他吃一口後,我就沒再聽他抱怨過了。他吃的也不少。

DSCF2815

蘿蔔糕跟叉燒包都有到位。不過很難說它有多傑出。

尤其是安妮跟猴子吃過添好運的叉燒包之後。煲仔飯老實說我也印象不深了。

安妮是說他覺得很好吃。

DSCF2816

等吃完這些,其實我們已經有七分飽。正打算喝點茶想結帳時,突然想到,還有半隻鴨啊!!!

正打算跟服務生說如果忘了就算了,鴨已經出現在我們眼前了。

我本來還想說我們應該吃不完的。猴子再次低估我們三人的戰力了...

這鴨也是一片不剩。安妮弟是一直大呼好吃。

DSCF2817

DSCF2826

最後結帳時40多鎊吧。以前我們都會覺得好貴好貴,可能現在三人都有工作,

就覺得工作辛苦吃飽一點也是必須的。而且這餐我們都覺得有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