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258.JPG

DSCF6235.JPG

上次去Chin-chin lab吃氮氣冰淇淋. 那時我們點的是香草.

不過在點餐時,

安妮就注意到他們家的巧克力冰淇淋是用法芙娜的巧克力製成的.

我們兩就覺得我們遲早會來試試看.

DSCF6255.JPG

DSCF6253.JPG

法芙娜= Valrhona, 據說是什麼很棒的巧克力...

是什麼巧克力中的逸品, 是什麼巧克力界的LV.

(猴子心中OS: 巧克力界的LV? 那不就是滿街都有的意思嗎?

拜託別再什麼什麼界的LV了好嗎? 有點新意吧~)

DSCF6252.JPG

果真沒多久, 在某天家裡冰箱裡快鬧空城計時,

我們就說去chalk farm的morrison買菜.

chalk farm那邊有間超大的morrison, 東西多又便宜. (像4支春捲才1鎊!)

另外那些特價品也都剩很多, 所以品質好然後也便宜!

DSCF6259.JPG

總之, 我們就決定去morrison買菜, 不過在買菜前,

當然得到旁邊的stables market逛逛, 逛逛之餘, 當然也需要咖啡跟甜點.

於是我們就前往chin-chin lab.

進店後, 今天因為不是weekend, 所以店裡沒客人.

DSCF6278.JPG

DSCF6283.JPG

我先問了本週special是什麼, 店長就說是basil(巴西利, 我們稱九層塔).

yak~ 我對九層塔冰淇淋是敬謝不敏, 所以點了巧克力.

店長這時突然說'我之前見過你們嗎?'

老實說我是有些驚訝, 就說'對, 兩週前'

他說'你們上次是週末來嗎?', 我又說'對啊'

他說'那時一定很忙, 這次我總算能跟你們聊天了'

DSCF6288.JPG

不過因為上次他已經跟我們講解過氮氣冰淇淋的製作過程,

因此我們就在閒聊. 主要就在聊他們家到底有幾種weekly special.

我不懂的是這家店感覺起來像independent,

可是他每週的special都頗特別, 不太像是沒有一個team的獨立商家.

DSCF6289.JPG

冰淇淋好了之後, 他特別提醒我們巧克力不要再配焦糖的醬了.

他說這樣會太甜. 當女店員問我們要焦糖, 巧克力, blueberry時,

我就乾脆問店員到底那個好. 女店員就推薦巧克力醬.

hum~ 巧克力冰配巧克力醬... classic.

DSCF6250.JPG

把濃濃的醬倒了上去後, 就該點配料了. 上次點的是跳跳糖, 這次得換個料.

看來看去, 我們選了焦糖pretzel (蝴蝶捲餅).

拿著我們的冰跟咖啡, 我們找了張桌子坐下來.

DSCF6251.JPG

這時後面兩個亞洲女生進來, 店長竟然又問'我之前見過你們嗎?'

我心想'靠, 原來是玩算命人這招'

(有經驗的算命人都可根據一些蛛絲馬跡來判斷客人的一些背景與特徵)

這次又給店長猜對了. 因為一個亞洲女生說'老闆你這麼有名竟然還記得我.

我好久前來過 blah blah blah...'

DSCF6265.JPG

算了, not important, 吃我的冰比較實在.

這冰吃下去真是非常的香純濃, 完全不辜負Valrhona巧克力的美名.

再配上甜甜脆脆的pretzel, 雖然外面天氣才10度左右,

也是一下就被花猴兩人清盤.

DSCF6260.JPG

清盤完後我們就開始比較巧克力跟香草誰比較好吃.

我們兩的共識是: 巧克力比較好吃, 可是香草比較耐吃.

也就是說未來我們再來, 應該會吃的是香草而非巧克力.

DSCF6263.JPG

DSCF6271.JPG  

吃完冰後, 就該喝咖啡了. 這邊不但號稱是歐洲第一家氮氣冰淇淋,

連咖啡都是用什麼倫敦第一的monmouth coffee的咖啡豆.

雖然我對咖啡並不是很了解, 但喝這咖啡覺得味道還真不錯.

可是我也搞不太清潔是否因為剛才有吃了個又香又濃的巧克力冰淇淋的關係?

總之, chin-chin lab我們真的蠻推薦,

是來stables market值得一吃的好店!

DSCF6308.JPG

DSCF63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