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665.JPG

猴爸媽決定三月底來看猴子十天, 猴子非常開心的在張羅玩樂的行程.

有自己實驗過後, 發現行程安排真是不簡單.

尤其是猴爸媽已經來過英國三次, 而這次猴子又沒車, 得靠大眾運輸工具.

692413.jpg

(原先肖想的蘭卡斯特旅館, 四星喔! 一晚115鎊也不算真的很貴啦)

http://images.channels.nl/images/hotel/org/692/692413.jpg)

旅遊當中最重要的一環, 就是住的問題. 倫敦住要嘛就是太貴, 要嘛就是位置不佳.

再加上前幾天新聞公怖全歐最爛的旅館第一名就在倫敦, 更是讓猴子深怕踩到地雷.

一開始的搜尋重點是擺在倫敦一區的梅菲爾和貝克街,

City%20View%20high%20res.jpg 

 (窗外風景多棒啊... 面對海德公園和倫敦眼:

http://www.k-hotels.com/images/hotels/royal-lancaster/City%20View%20high%20res.jpg)

這離市區超近環境也安全, 而且也是猴子進倫敦時必經之路.  

可是這邊的旅館要嘛就太貴, 不然就是有網友很可怕的評語.

如: worst hotel ever或so digusting之類的.

本來找到一間還不錯又不貴的, 可是他們洗手間竟然要共用... 整個鳥掉.

loadimage.jpg 

(the Lancester, 不同的旅館喔!http://www.ultimatelondon.com/loadimage.aspx?imgfile=83406/gallery/lancaster-hotel-london_030320091341390507.jpg)

在苦惱之餘, 猴子只好拿出壓箱的選擇, 那就是家旁邊的holiday inn.

這holiday inn可是貨真價實的, 可不是holiday inn express之類的.

這邊離猴家很近, 旁邊又有shopping centre, 外加HI的品質應該有保障,

我也不太需要擔心他們睡的不舒服. 重點是, 這邊訂房還頗便宜的.

現在訂每晚才不到60鎊(兩人總共60鎊喔! 猴爸媽說寧可把錢拿去買東, 這想想也對啦!

DSCF9666.JPG

有這麼優的選擇, 猴子為什麼不早點拿出來呢? 其實猴是覺得他離倫敦有點遠.

當然, 說遠也才20分鐘的地鐵, 一點也不遠... 可是就沒有"住在市中心"的感覺.

而且有這一段距離, 安排活動時, 就得納進交通時間.

猴子也不希望他們玩累了還得搭半小時的車才能休息.

DSCF9667.JPG

為了確定holiday inn到底合不合適, 猴子今早就決定去場勘一下.

環境這些當然不用說, 是一流的. 走路到旁邊的shopping centre僅5分鐘, 很棒.

但真正讓猴子覺得可以選這邊的原因, 還是他有交通車往返附近的地鐵站.

旅館到地鐵站這距離開車真的很快, 可能五分鐘吧.

可是走路卻得走個15分鐘, 而且還有點危險. 因為中間有一個非常繁忙的快速道路.

原先以為旅館專車只有從送人到地鐵站, 猴子就在擔心晚上不好叫車,

然後猴爸媽會不會想說距離很近可以用走的. 不過剛才確認後,

他們就給了組號碼說也可以從車站打電話, 他們一樣會派車來接.

所以目前看來, Holiday Inn應該是沒問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