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才回來三天, 就大破財.

今天下課後去逛街. 逛完selfridges想回家,

安妮說他想逛primark. 我雖然極愛逛街, 但我超討厭primark的.

對我來說, 那邊絲毫沒有逛街的樂趣.

 

可是想說安妮想逛, 就逛吧. 進到primark, 我替安妮提包包,

然後請他幫我拿圍巾. 他全身上下就拿我一條圍巾跟自己的帽子.

逛了大約15分鐘, 安妮說他沒甚麼好逛的, 準備要走.

準備要走時, 他說要再逛一圈. 我說好, 我在門口附近等.

 

過了三分鐘他回來, 我們準備要走時, 我驚恐的看著他,

問說我的圍巾勒??? 他也一驚, 我們兩就在primark內搜索.

用X眼想也知道是找不到的. 我那條圍巾是burberry cashmere的!

安妮問我要不要去lost and found. 我猜一定沒有, 但還是去了.

店員問我掉了甚麼, 我說藍白色burberry圍巾. 那店員就發出一聲嘆息.

意思就是'不會找到的啦' 我還是留下資訊後感謝他.

 

然後沿路找回去, 找了russell & bromley, boots, river island, fcuk, kooples.

想當然爾, 都是沒找到, 因為就是掉在primark.

我真是又氣又傷心. 氣是才交給安妮幾分鐘, 東西就可以不見.

而且還是不見在我生平最討厭的primark裡.

傷心則是這條圍巾現在已經買不到了. 而且是有錢也買不到的. 因為他不是基本款...

我想我需要幾天來默哀跟隨我五年的burberry cashmere圍巾...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