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97.JPG

今年是Jil Sanders跟Uniqlo最後一次合作,

才剛出來時, 我就想說再買一件襯衫跟一條褲子. 

到目前為止襯衫是還沒買, 因為已經有一件了, 而且還沒打折.

不過褲子已經下手了~ 今天就來愛現一下新褲子.

原則上來說, 我衣服是比較常買歐美品牌. 不是什麼崇洋媚外,

但當15歲後都住在歐美居多時, 好像這也是沒辦法的.

那買上衣這沒什麼太大問題, 買鞋也還好, 買外套也ok.

可是每當要買褲子時, 我都很痛苦.... 我腿太短腰太粗啦!!!

DSCF0496.JPG

歐美不管是牛仔褲, 休閒褲或是西裝褲, 都很少有合身的.

每次都得買個腰圍合身然後趁回台灣時去改.

英國的topman跟river island雖都有出短版的褲子,

可是他們的質料我實在不敢恭維...

  DSCF0494.JPG

還好有了uniqlo... 而且還好現在uniqlo都有幫忙修改的服務.

17.99以上修改免錢, 以下收3鎊. 30-60分鐘內可搞定.

這招厲害, 現在去uniqlo買褲子, 只要挑腰圍, 褲長都是34.

反正他的褲型都很普通, 也沒有剪短了會走樣之類的煩惱.

DSCF0478.JPG

安妮回台那週我本來就要買+J的灰色羊毛褲. 100%羊毛, 褲管不大但又不緊!

可是試穿半天後我最後沒買. 因為我發現這類褲子不太能自己去折要修剪多少.

(羊毛又窄管會貼皮膚, 除非你能腿打直彎腰直接觸到腳踝, 不然作記號修改都不準.

這邊店員也不會幫你去量... )

DSCF0399.JPG

好助手安妮回來後, 我們就去買褲子... 嘿! 買好之後立刻穿還蠻舒服的.

49.99稍稍貴了些, 不過是100%羊毛呢!

如果要的話39.99有uniqlo (非+J) 98%羊毛褲也很棒!

他的褲管就是沒這麼細, 但你不在乎的話其實是可省10鎊的~      

 

... 我要哭了... 剛想上官網去抓圖... 發現已經打折了... 39.99 orz

乾脆再買一條來平衡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