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225.JPG

DSCF0227.JPG

猴子來英國很久,

想吃一間叫做安格斯牛排屋(Augus Steak House)的餐廳也很久了...

每次看照片, 都是大塊大塊的牛排@@ 看得是飢腸轆轆啊!

禮拜四白天時, 我就吵著逛完街要吃牛排.

安妮一開始還很敷衍, 就連逛完街之後, 還再三確認我是否真的要吃牛排~

DSCF0228.JPG

DSCF0231.JPG

我說除非我們去waitrose買兩片上等牛排回家煎, 不然安格斯牛排館我是吃定了!

安妮想想, 兩片上等牛排肉一是不便宜, 二是很難料理, 就屈服了.

我們欣賞完倫敦的夜景後, 就前往bond st車站旁的安格斯牛排館.

DSCF0239.JPG

DSCF0243.JPG

進到餐廳, 裡面可真是人山人海呢~ 而且每張桌子的間距很短~

空氣中更是飄著很香的食物味.

服務生把我們安排到一個兩人桌. ㄟ~ 椅子離桌子位置很近, 而且桌椅都不能移動~

呵~ 是有些侷促, 不過還好我們都不胖~

DSCF0247.JPG

DSCF0248.JPG

拿到菜單我傻了一下. 中午休息時看有個特大的組合餐可以兩人分,

結果菜單上竟然沒有出現!!! 這是不是詐騙啊???

不過我就是要吃牛排, 所以點了個ribeye! 肋眼有肥肉很棒啊! 另外我還加了個大蒜醬汁

安妮說他想叫個不一樣的, 可是他不要點雞或豬... 那那那就只剩羊了吧?

最後他點了個lamb culet. 對了, 我們外加了一個地瓜薯條~

DSCF0251.JPG

DSCF0261.JPG

這邊上菜速度當然就沒這麼快了, 大概等了20分鐘左右吧?

一上來, 牛排就好香, 安妮的羊排看起來也好好吃.

我一切開肉, 裡面一點筋然後又有嫩度~

吃起來滋味如何呢? 我可以說1) 醬汁是多點的, 一份兩鎊根本不值得.

2) 肉質本身是不差, 不過我覺得並沒有安妮弟陶頓小鎮附近的牛排館好吃. 

而且這邊還比較貴~

DSCF0253.JPG

可是轉念一想, 這邊是倫敦, 陶頓是有名的農產地...

又覺得自己是不是在拿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兩個立足點不一樣, 不能這樣比啊!

DSCF0255.JPG

安妮的羊排則很過癮! 我建議來吃這家餐廳, 如果不想兩個都點牛的話, 這道羊排可以吃吃看!

肉結實但又不老. 倒是他的醬汁還蠻可怕的.

我說可怕不是說他不好吃, 是我們兩人吃不習慣. 幸好羊的醬汁是免錢的.

一個是薄荷醬, 一個則充滿著中藥味... hum~ 還好光吃肉也划算.

DSCF0257.JPG

DSCF0269.JPG

至於那地瓜薯條, 這真是很好吃. 非常有台灣味 :p 份量也頗大的. 

對了, 這邊飲料是免費續杯!

我比較不滿意的是吃後的服務. 我們才快吃完, 服務生就想來收. 我還有一小塊羊肉沒吃完ㄟ!

等真正吃完後, 立刻就來收拾. 收走後沒幾分鐘帳單就上來了.

DSCF0258.JPG

雖然我們的確不想坐太久, 是該回家了.

可是這樣的速度會讓我以為我在1995年的波士頓華人城.

服務生還貼心的提醒我帳單不包含服務費... 我就很客氣的在服務費中打了個0...

晚上八點半, 餐廳只有7成滿是在急個屁啊...

不過這餐還是算中等好吃啦, 就貴了些罷了.

DSCF02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