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723.JPG

DSCF9691.JPG

DSCF9692.JPG

某個禮拜二晚上我比較晚回家(基本上我每個禮拜二晚上都很晚回家),

搭公車時發現在O2 centre 附近的日本料理店太郎(taro)裡人還是好多!

 DSCF9689.JPG

DSCF9690.JPG

taro其實我知道一陣子了, 可是因為不知道好不好吃, 所以就沒想要來.

今晚(8點快9點了)看到這麼多人, 而且一副很歡樂的的樣子, 就決定來試看看

回家後我就跟安妮說禮拜四下課後一起去吃!

安妮聽我講了之後, 是半信半疑, 他總覺得我有誇大的嫌疑~

 DSCF9694.JPG

DSCF9695.JPG

禮拜四下課大約7點半吧~ 我們兩人就搭著公車回家.

到了o2 centre時, 趕緊下車~ 走沒幾步路就到了taro~

裡面就跟我說的一樣是人聲鼎沸.

坐下來後, 旁邊好像是四個king's college的學生(king's在附近有宿舍).

 DSCF9704.JPG

DSCF9705.JPG

挖~這四個女生真是好野人啊! 點超多的~ 扣除每人一個主食(像定食),

又點了一大堆配菜, 如生魚片跟炸生蠔等的~

為什麼說他們好野人呢? 因為這家餐廳訂價比golders green那幾家都高一些.

說高個15%應該是合理的~

 DSCF9708.JPG

DSCF9697.JPG

好險現在工作比較穩定了, 想吃甚麼就吃甚麼, 不太需要擔心吃完這餐後明天得嗑泡麵.

最後猴子是點了鰻魚飯. 是的, 我在golders green的兩家日本料理都點鰻魚飯.

一是我真的喜歡鰻魚飯, 二是我想知道到底倫敦哪一家鰻魚飯好吃~

另外安妮是點了個生魚片定食~

 DSCF9710.JPG

此外還叫了燒烤和煎餃~ 飲料安妮選綠茶, 我則因為週末到了, 所以叫了asahi.

嘿~ 難得來吃, 當然要多試試啦.

以前去新餐廳吃飯, 都會想說先試試主菜就好. 一方面是錢很少, 二是怕踩到地雷.

現在是比較有吃飯的預算了, 二也是有先上網查過餐廳風評, 所以就比較敢點.

 DSCF9719.JPG

此外, 一個朋友也灌輸我一個觀念我覺得有合理...

如果錢不是大問題, 你又知道餐廳應該會好吃, 其實就該多點一些.

這樣也省下將來又要再來的麻煩~ 也是對餐廳有比較完整的了解.

 DSCF9721.JPG

anyway, 點好之後, 飲料當然先上. 接著是炸豆腐和醃漬的小菜.

這炸豆腐真是非常的嫩. 外香內嫩. 安妮不是個輕易滿意的人, 都直誇這道菜很優.

另外這醃漬的菜雖看上去普通, 可是味道還不錯.

接著上來的燒烤還蠻道地的, 可惜煎餃有點遜.

DSCF9722.JPG

 

DSCF9700.JPG

 

這煎餃很像是golders green韓國超市有在賣的. 安妮買過一次, 煎起來跟這家餐廳上的味道很像.

嗯~ 以後來避免點煎餃~ 燒烤不錯. 雞弄得很嫩, 醬汁很香. 有中上的水準.

店內雖然人不少(8成滿), 可是主菜上得還蠻快的.

看到生魚片時, 安妮竟然跟我說他有七成飽了@@ 我想不會吧? 我愛吃日本料理, 可也吃不下這麼多啊.

 DSCF9725.JPG

他這魚每一片都很新鮮且漂亮. 肉的厚度剛好, 醋飯也搭配得不多不少.

安妮吃了他愛吃的鮭魚壽司, 又吃了幾個鮭魚手卷後, 他就撐了@@

這胃是小鳥胃嘛??? 不過轉念一想, 晚點還得搭公車回家, 安妮這麼會暈車加吐,

還是不要再勸他多吃了~ 到時通通餵給垃圾桶不如我把它消滅好些~

 DSCF9711.JPG

最後, 也是最重要的是鰻魚飯了!

安妮覺得這家的鰻魚似乎比cafe japan和eat toyko來得小.

我在吃的當下不覺得, 可是回家看照片後, 真的有小這麼一點.

會有三家一樣大的錯覺, 我懷疑是因為taro是橫切, 其他兩家都是比較傳統的一尾.

DSCF9714.JPG

 DSCF9713.JPG

不過多少是其次, 好不好吃才是重點. 這邊的口味是稍微偏甜一點的口味,

但沒有到eat tokyo這麼甜. 我還蠻喜歡的. 

taro的魚很優, 而且如果你習慣有一點微甜, 應該是最好吃的.

cafe japan應該是最像台灣口味的選擇, 沒這麼甜, 可是有些燒烤味.

整體來說, 我個人是
最偏愛cafe japan的鰻魚飯, 可是整體用餐環境來說, taro還是比較優!

DSCF9726.JPG

最後結帳時51鎊~ hum~ 不便宜但也不貴... 尤其是安妮下週要回台灣,

吃頓好吃的犒賞他最近的辛苦~^^ (安妮今天已經上飛機回英國了)

太郎(taro)不錯, 想要跟朋友聚餐時這邊又方便東西又好吃, 用餐環境好.

價錢則就要看點哪些東西了~(對了, 他還有外送呢! 不過不送到我家>.<)

DSCF97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