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387.JPG                   

暑假終於是接近尾聲了(媽啊... 現在不只暑假接近尾聲, 冬天都來了@@).

趁開學前, 我想說在跟碩士班同學約一約.

一方面是幾個同學都剛好出國玩回來, 另一方面是一位很要好的朋友要跟先生到大陸去.

其實他自己在英國也是有工作, 不過因為有個新生兒, 加上想讓小鬼會講中文,

因此就跟著先生到大陸去.

DSCF1388.JPG

DSCF1395.JPG

我必須說這對夫妻的決定是對的... 放棄英國工作固然可惜,

可是夫妻分開太久的確也不好. 同樣重要的是, 小鬼頭還是要會講中文.

我青少年住鳳凰城時, 有些華人父母因種種原因而讓小孩只會英文...

而我姑姑呢, 則堅持我表弟妹們的中文至少要能精通聽說, 然後具有基礎讀寫能力.

這真是有遠見的教育方向~

DSCF1394.JPG

anyway, 這位要離開英國的同學就決定跟大家約在oxford circus旁的stef's.

老實說這一帶我真的一點都不熟... (虧我還在這附近工作) stef's我聽都沒聽過. 

禮拜六一早起來, 安妮跟我梳妝打扮後, 就慢慢往oxford circus晃.

原本以為餐廳很好找的, 沒想到一個沒注意(他就在nando's旁), 就走過頭了.

好險到的時候我們還是最早的~

DSCF1397.JPG

DSCF1390.JPG

進到餐廳, 空無一人. ㄟ~ 這不是中午時段嘛?

中午時段, oxford circus, 餐廳沒人... 會不會是地雷啊?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安妮跟我入座沒多久後, Iris夫妻就來了... 接著是主人Emily和他妹妹.

最後則是yu-chuan夫妻~

DSCF1398.JPG

坐下來聊天沒多久, Iris就開始狂揍她先生~ 為什麼呢?

Well! 他先生前幾天看了男人來自火星, 女人來自金星後(媽啊, 幾年前的書啦?),

就開始努力瞭解他太太的想法, 並努力的把書中的話用在日常生活中. (如我完全能體會你的感受)

基本上是還蠻欠揍的啦~ :p

DSCF1396.JPG

大家聊到太開心, 都忘了點菜. 最後是開了一瓶酒, 叫了幾瓶可樂.

然後大家點了pizza(X3), 鴨肉, 花枝圈, 義大利麵, 和燉飯.

這邊價位還蠻合適這種小型聚會的, 一道菜都在10鎊上下.

上菜前, 老實說我期望不高, 可是菜上來後, 我們大家都是吃得相當開心.

DSCF1393.JPG

三分pizza都是烤得相當棒. 皮薄料多. 花枝圈也相當好吃!

對了, 店家還特地送了emily的女兒一盤義大利肉醬麵. 這老闆還蠻會做生意的!

看小鬼頭吃得好開心啊!

最令人驚訝的是安妮的鴨肉! 這價錢不貴, 而鴨肉卻又超級粉嫩好吃@@

完全不輸給taunton的水準. 

DSCF1392.JPG

席間, 當然是在交換大家暑假出遊行程.

iris夫妻, yu-chuan夫妻, 我們都有分別到西歐南歐和東歐玩.

明年暑假真想要去克羅埃西亞!

另外也是要祝福emily到大陸青島後能一切順利.

不過他只是去幾年的時間, 所以過幾年又會回英國啦!

DSCF1391.JPG

等吃飽大家散會後, 安妮跟我又在倫敦晃了一會, 逛了個街才回到家....

哀~ 再沒幾天就要開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