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50.jpg

DSC_0051.jpg

閒來無事, 猴子決定某個禮拜六帶著安妮去harrow走走.

人家都說harrow環境不差(扣掉少數一區塊), 離倫敦市中心不遠, 房價不算高

學區很棒(這邊有全國頂尖的公私立國高中, 校友包括英相邱吉爾!).

來踏踏青然後可以順便看看房子~ 這邊還有另一個好處, 就是一班地鐵可直達猴子上班的地方.

DSC_0052.jpg

DSC_0053.jpg

其實我們以前就來過harrow了. 猴子曾跟一對大陸夫妻買了一堆家具,

然後安妮弟前陣子要物色會計師時, 也曾跑來這. 

我們兩晃了半天, 覺得的確就跟傳言所說的是個好地方~

當然, 沒有hendon好, 可是差不多價錢, 但能從有多許多空間也還不錯~

DSC_0054.jpg

等晃了差不多後, 我們回到harrow station附近. 這旁邊有個shopping centre還算好逛.

這邊有primark, tkmaxx外, 也有超市和一些high st. shops~

本來我們是打算回家再吃中餐的, 可是突然猴子好餓, 我們就開始找有沒有地方可吃飯.

mall外面有間酒吧royal oak, 我已經看過他好幾次了, 可是都直覺認為他應該不會非常好吃~

(唯一可能的解釋是我覺得他位置太優了, 所以廚藝不需太好也能生存,

但這其實是個很不科學的想法)

DSC_0055.jpg

DSC_0056.jpg

安妮說要點個甚麼我已經忘了, 然後我說要吃漢堡.

可是等到我走去點菜時, 發現這邊有獨家漢堡, 看起來頗大又頗划算, 就問安妮是不是合吃一份.

那時的打算是打個底, 吃不夠再回家吃. 黑! 歪打正著! 我等等再跟大家說為什麼.

除了漢堡外, 安妮又叫了杯可樂, 而我叫了杯啤酒! 週末出太陽喝個啤酒,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DSC_0058.jpg

DSC_0057.jpg

在等餐點時, 猴子去洗手間. 這時發生了件頗噁爛的事~(若你正在用餐, 可考慮晚點再繼續看)

正當猴子在洗手出去時, 一個年輕人急急忙忙進來. 先進了一間隔間, 哀號了一聲說沒衛生紙.

然後又進了另一間隔間, 又是一陣髒話... 也沒衛生紙. 可是我看他真是屎到臨頭了, 所以也沒出來. 

我出洗手間後, 提醒安妮千萬要坐離這位仁兄遠一點@@ 太噁爛了 >.<

DSC_0059.jpg

DSC_0062.jpg

DSC_0067.jpg

我們的漢堡上來了. 好險剛才沒再點一個主菜@@

通常人家說照片與實物不一定吻合時, 是指照片比較美/大/優~

可是天啊! 這漢堡實體比照片大太多了吧@@

而且不只大, 上面料好多啊! 扣除超大塊的漢堡肉(12oz),

有顆蛋, 兩條香腸, 兩片培根, 一片起司, 和一些蔬菜@@ 然後還有我們升級過後的薯條.

原本就是普通薯條, 但我們花了1鎊讓它變成比較好吃的薯條片 (我也不知道這叫甚麼)

DSC_0064.jpg

DSC_0066.jpg

吃到後來, 我跟安妮實在是好撐, 所以就留了半片麵包...

超讚~ 有啤酒, 陽光, 大漢堡, 和老婆(非必備 :p )~ 人生真是還不錯啊!

非常容易滿足的猴子~

這間真的還不錯, 以後來harrow可以試看看. 這漢堡這麼大一個才5.99, 你根本不敢相信倫敦會有這價錢^^

DSC_0068.jpg

 DSC_0069.jpg  

DSC_00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