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670.JPG

DSCF9673.JPG                    

吃完主菜, 就是到了甜點... 其實我們並沒有吃完主菜~ 我們只是把肉吃光.

蔬菜大概只吃了一半吧? 

我們進來這餐廳時約是八九成滿, 可是這時餐廳只剩下我們這一桌跟旁邊進來沒多久的媽媽小娃跟保母.

DSCF9676.JPG

這餐有個蠻奇妙的現象!

那就是平時若你吃飯吃超過七分飽, 有時其實是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但我們這時已經吃到八分飽了, 而一點都沒有不舒服~

要說可能只能說是食物太好吃了吧?

DSCF9680.JPG

DSCF9682.JPG

DSCF9687.JPG

服務生問我們甜點要甚麼, 安妮叫了個焦糖布丁, 猴子點了個水果冰.

然後我們又叫了兩杯咖啡~ 我想在那麼多酒下肚之後, 若沒來杯strong的咖啡,

可能我應該會在布魯日街頭睡著吧? 

DSCF9694.JPG

DSCF9701.JPG

等到甜點上來, 安妮的焦糖布丁看來有些普通! 過於中規中矩. 可是吃起來真是非常道地!

外殼甜又脆, 中間稠密又不黏口! 我覺得這真是95分的焦糖布丁啊!

DSCF9706.JPG

DSCF9705.JPG

我看到我的甜點時, 老實說有些倒抽口氣!

除了冰淇淋看起來非常好吃外, 旁邊還來了個奇異果 (百香果)跟甜酒.

猴子真的會是醉倒在路旁!

DSCF9707.JPG

先吃哪一個我已經不記得了. 應該是奇異果 (百香果)吧? 吃完酸酸甜甜的真是好滋味!

奇異果後應該是甜酒吧! 仰頭一口把它乾掉~ 甜蜜蜜! 我一般時候不喜歡甜酒,

可是這杯真是不錯! 喝完甜酒後, 我小小歇息了一下~ 滿肚子混酒真是太經典了@@

最後冰淇淋是快融化前才吃掉的~

DSCF9710.JPG

DSCF9713.JPG

DSCF9720.JPG

咖啡上來後, 我們驚覺到這是進來餐廳後第一杯沒酒精的飲料~ 我實在太需要了^^"

咖啡我的印象就是很strong, 有清醒人的效果, 不過其餘的反而真是沒甚麼印象了.

最後結帳時才98歐! 我有點驚訝, 因為我以為還會有個甚麼12.5%的service charge....

許多好餐廳不是都會來這招嘛? 這間並沒有! 再加一分!

DSCF9721.JPG

DSCF9727.JPG

DSCF9728.JPG

我們這餐吃了3小時半吧? 我們在布魯日只打算停留6小時左右,

沒想到一半的時間都花在Bristro den Huzaar!

可是安妮跟我都一致覺得超級值得的!

DSCF9733.JPG

DSCF97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