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943.JPG

DSCF8926.JPG

抵達taunton外圍後, 我們有幾個選擇:

1)先到安妮弟家, 2)去greyhound inn吃飯, 3)到旅館check in (安妮弟家塞不下花猴@@)

最後考慮地圖遠近跟吃飯時間, 我們先去旅館check in.

DSCF8936.JPG

DSCF8929.JPG

安妮弟替我們訂的是farthings b&b. 如果開車的話, 他位置算不錯.

如果沒車的話, 則想都不用想... 根本到不了.

這邊一晚早點訂的話才59鎊. 還算便宜.

順帶一題, 這間旅館是pet-friendly.

所以如果你要帶狗出來玩, 需要過夜. 這邊不但ok, 還有提供相關器材.

(這邊聲明一下, 我的理解是狗可以睡屋內,

可是照片上的狗都在後院活動, 所以詳細情形請打電話去問清楚!)

DSCF8934.JPG

DSCF8933.JPG

DSCF8930.JPG

到了b&b外面, 我們覺得好像到了鄉間小豪宅! 主人應該是花了不少心思在這上面.

進到內部, 我們更是驚訝. 有些b&b(應說大部分), 雖溫馨方便, 但看的出來是使用基本的裝潢.

不過farthings裡面不太一樣. 你說他有點小鄉村豪華風也不為過.

這邊除了有前面停車場跟後面大花園外, 一樓大廳也是夠嚇人了.

光交誼廳就有兩個, 外加餐廳跟reception... 

剛重看照片, 安妮問猴子會不會想住這種房子... 猴子立刻說... 不用工作的話, 那是當然的.

DSCF8915.JPG

P1040585.JPGP1040586.JPGP1040592.JPG  

DSCF8917.JPG

P1040588.JPG

P1040579.JPG

拿了鑰匙, 老闆娘說我們住willow房. 進到房間, 這也太豪華了吧?

臥室的大小就比我家客廳加半個臥室大! 裡面裝潢也是鄉村風.

可是不是只有鄉村風, 他的傢俱跟裝飾品都相當精緻跟實在, 不是那種argos搞來的廉價品.

小虎一眼就看到門擋. 這門擋是個可愛的貓頭鷹. 他彎腰把它提起來時, 驚呼了一聲!

你別看他小小一隻... 真是有夠重的!

DSCF8920.JPG

(別的房間)

DSCF8916.JPG

(別的房間)

等行李放下來後, 我們就要開始尋找第一次來taunton時,

讓我們之後魂牽夢縈的greyhound inn鴨肉! 不過要到那邊我們還是費了一番功夫.

這邊路實在有夠難開, 而安妮弟又是選了小路中的小路...

無法雙向通車的雙向道... 非常彎曲外, 路旁的草跟泥大約是兩台車高.

簡單來說, 你真的得開的非常全神貫注然後慢~

(佩服當地英國佬還可以用50 mile的速度衝, 我勉強開35-40就很緊張了!)

DSCF8921.JPG

(別的房間) 

P10406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