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897.JPG

DSCF6902.JPG

DSCF6899.JPG

之前不是說逛spitfield market逛到肚子餓嗎?

我一開始是看上一間漢堡店, 但很快就被安妮打槍了@@

漢堡店旁邊有間real greek, 看起來不錯!

重點是在猴子工作的學校旁也有一間, 於是我們就進去.

 DSCF6903.JPG

DSCF6913.JPG

坐下來看到菜單, 安妮說似乎不便宜.

因為每一疊菜都是5-6鎊, 而菜單上說一人大約要3疊才會飽.

我實在是餓了, 也不想再換餐廳了. 就說那我們就點個兩人套餐吧?

 DSCF6916.JPG

DSCF6915.JPG

DSCF6920.JPG

雖然節儉的安妮面有難色, 但可能他也沒吃過這家, 所以也就沒說什麼了.

安妮這時突然低聲說, 你背後的女生好漂亮.

我就想... 我該大剌剌的回頭看嗎? 還是假仙假仙的偷偷看?

後來一看, 還真的有點像年輕時的jennifer garner.

 DSCF6923.JPG

DSCF6930.JPG

DSCF6927.JPG

兩人套餐總共是25鎊. 菜單長這樣. 可從12道菜中選6樣:

Anatolian [ana-tow-lian]

Crudités or Greek Flatbread
Hummus or Taramasalata
Gigandes Plaki or Giouvetsi
Chicken Skewer or Halloumi Skewer
Tiropitakia or Dolmades
Pork Skewer or Grilled Halloumi
Lahanolsalata or Cos Salad

New Potatoes or Saffron Rice

DSCF6929.JPG

DSCF6936.JPG

我們選了青菜配希臘醬; 另一道青菜;

一個像炸過的水餃包子; chicken skewer是烤雞串;

saffron rice就是米飯, 另一道起司燉飯飯;

和grilled halloumi. 這也是烤起司.

DSCF6935.JPG

沒多久菜就上來了. real greek的上菜速度還頗快的.

一開始他先上了小黃瓜, 胡蘿蔔跟芹菜.

他的醬料味道還蠻中性的. 一點點酸, 非常微些的苦, 然後很creamy.

DSCF6943.JPG

DSCF6933.JPG

吃了生菜沒幾分鐘, 疊了五層的主餐就來了~

熱情有禮貌的服務生還特地提醒我們盡可能從上往下吃.

一開始我們的確是這樣的進行. 第一道生菜沙拉非常的輕脆.

口感很清爽. 他的沙拉醬奶味蠻重的, 可是依然是很好吃.

DSCF6937.JPG

DSCF6938.JPG

DSCF6941.JPG

接著我們吃第二盤烤起司! 我個人認為這道菜是今天最優的.

烤的非常的濃郁, 香味四溢. 安妮吃了一塊, 我也嗑了一塊.

安妮是覺得還好, 他對起司比較沒那麼大的熱情.

於是他開始吃第三盤, 順便抓了些飯.

DSCF6928.JPG

吃了一口飯, 他就說這味道好奇怪. 一開始我還緊張了一下,

以為是有問題. 不過他說沒問題, 就單純的怪. 我扒了一些飯.

吃起來其實是跟台灣米差很多. 他弄的非常的乾, 然後米也硬硬的.

但因為他有些青醬的味道, 所以不會不好吃~ 就只是我們吃不習慣吧?

DSCF6949.JPG

DSCF6980.JPG

那串烤雞如果我們在捷克沒吃過超好吃烤雞, 那這串應該是非常的優.

可惜我就是吃過捷克的, 所以就覺得real greek的烤雞稍乾, 稍小了些.

至於長的像炸過的包蔬菜跟起司, 這也是來real greek一定得嘗嘗的美味.

某種層次上, 他有台灣韭菜餃的餡的感覺(這見仁見智啦)...

DSCF6932.JPG

DSCF6945.JPG

等這五道菜, 安妮已經吃不太下了. 不過他還是嘗了一口最底層的燉飯.

他嘗了一口覺得not bad, 可是他最近不太喜歡吃起司, 加上又太飽了,

就示意我把它吃光. 這燉飯的口味比乾飯是又好上許多.

雖然我已經頗飽了, 最後還是成功把他消滅完畢.

DSCF6934.JPG

等吃完後, 安妮就開始跟我介紹希臘咖啡. 說希臘咖啡真的很特別, 下面有許多渣.

然後說這些渣還可以用來算命... 等. 問他說要不要來一杯, 安妮說不要.

不過想我還沒喝過希臘咖啡, 所以就叫了一杯.

來之後, 這杯子沒耳朵, 我覺得有夠燙, 被安妮嘲笑了一頓.

結果他拿去喝, 也是說杯子好燙=.=

DSCF6947.JPG

希望咖啡喝起來味道真的是有夠怪. 先不說底下的渣.

光是咖啡本身, 就有一個非常非常濃且嗆的煙燻味...

他是有三個口味: 甜, 中, 苦, 我們是叫中而已.

我不知道苦喝起來會是怎麼樣.

等慢慢喝到底下, 慢慢有渣出現時, 苦味更是大增.

並不會說不好喝, 可是沒心理準備的人,

可能會覺得不好怎麼習慣吧?

DSCF6969.JPG

DSCF6970.JPG

喝到最底下, 我看了看殘渣, 替我自己算了個命.

嗯, 我覺得今年我會大發!

DSCF6971.JPG

DSCF69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