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285.JPG

在Y老師跟S老師來英國參加今年的PSA期間,

我們先是吃了頓misato, 然後又去吃了wagamama.

misato的肉真是越來越少, 安妮說他覺得以後不會再來吃了.

我有注意到肉有少飯有多, 但覺得反正能吃飽就好.

DSCF7047.JPG

(misato)

等present完的那天, 由於presentation都非常的順利,

所以下午大家就約去逛街.

而兩位老師因為對brent cross這邊的tkmaxx念念不忘.

我們就從hammersmith搭266回到brent cross.

DSCF7049.JPG

(misato)

齁~ 這段1小時半的公車真是經典.

經典在那呢? 他是從hammersmith經過acton以弧形, 繞到brent cross.

距離長短不是問題, 而是中間經過幾個地方, 我一開始以為我到了中東.

路上都是阿富汗文之類的... 開一開我又以為我到了非,洲 整個town都是黑人.

另外, 整個town的市容簡直跟戰區沒兩樣(沒這麼誇張, 但也很殘破了)

還好是大白天, 如果是晚上我應該會覺得頗恐怖的吧?

DSCF7048.JPG

(misato)

好不容易到了brent cross, 大家分頭採買所需的東西.

等逛到時間差不多, 就約去吃晚餐. 一開始想說去nando's,

結果竟然沒有烤雞, 只有漢堡...

最後我確定兩位老師不排斥吃假亞洲菜後,

就說那就去吃wagamama!

DSCF7286.JPG

(wagamama)

這邊重申, 我說假亞洲菜時沒有貶意.

只是單純說他的味道是被調成西方人能適應的口味.

坐下後, 看了酒單就先點了兩大瓶tiger來share.

接著兩位老師點了wagamama招牌麵, 我點了chilli拉麵,

安妮和另一位朋友點了yaki soba(海鮮炒麵)和miso拉麵.

DSCF7287.JPG

(wagamama)

由於時間已經頗晚了(快八點, 而mall八點就關門),

所以這邊客人完全沒有平時排到門外般的擁擠.

麵很快就上了. 這邊上菜不是一起上的, 而是誰的先好就先上.

這可能是怕麵會吸湯然後就不好吃吧?

DSCF7289.JPG

(wagamama)

安妮的yaki soba料還頗多的, 可惜乾了些.

話雖如此, 他剩下的半盤我也嗑個精光. 至於我的chilli拉麵.

嗯... 以假亞洲菜的水準來說, 真是不錯.

可是跟隨便一家台灣日式拉麵(如: 赤板)一比, 就只能說是清淡無味啊!

DSCF7290.JPG

(wagamama)

不過呢, 我相信吃飯一部分是吃料理, 大部分卻是吃氣氛.

這氣氛又包括了餐廳本身的氣氛, 跟周遭人物.

我們今天presentation大成功, 兩位老師又是相當健談, 又有啤酒,

食物也算不差... 所以應該可以說是賓主盡歡吧!      

DSCF72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