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qj_頁面_03.jpg

雖然住過常下雪的波士頓郊區, 可是猴子從來沒滑過雪...

這是在猴子美國的朋友群中不是唯一, 也是極少數的.

本來之前有一次要去, 可是一聽到得去五天四夜, 猴子就想算了.

到了那邊如果覺得不好玩, 那不是得無聊好多天?

gqj_頁面_04.jpg

不過今天看到GQ介紹瑞士的滑雪之旅, 猴子也心動啦...

嚴格說來不是滑雪之旅, 只是渡假屋, 但周遭可以滑雪..

這是某名設計師Ashlee Benis)的傑作, 把瑞士山區的美景全都包下了!

但再看看價錢真是嚇壞人. 這邊雖有四層樓, 但只能住12個客人!

價錢? 嚇死人的每周24000鎊! 是的, 每周要台幣一百五十萬... 這是給誰住的啊?

gqj_頁面_05.jpg

上圖是紐約設計師Tats Cru替義大利鞋子品牌   ogan設計的鞋.

看起來真是非常有特色, 可惜想買還不容易. 居然得用競標的方式...

hum競標日期是12月7日到12月17日 (去hoganworld.com看看吧!)

後記: 寫完這篇沒多久, 猴子的好朋友sam就約明年四月去歐洲滑雪...

猴子就先答應了, 畢竟這種活動有人肯帶, 那一定是比較好的.

而且歐洲猴子許多地方都沒去過, 剛好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