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_cover.jpg gq_頁面_01.jpg      

這個月的GQ跟君子雜誌幾乎同時上架, 讓猴子是好左右為難啊.

君子比較薄, 而且比較貴...(30P, 約18元台幣), 但內容(文字)較豐富.

GQ是看習慣了, 只是這期封面是Simon Cowell... 猴子實在不怎麼喜歡他...

害我在書攤前考慮了半天... 後來決定買GQ, 因為這期有附一本小雜誌-義大利特輯.

gq_頁面_02.jpg

就如同有些人的想當空服員是因為想四處旅行兼賺錢,

猴子當大學老師中的一個原因是:  

可以在世界任何有大學的地方工作- 進而深入的了解另一個文化.  

gq_頁面_03.jpg

(義大利專出超跑... 連警察車都有配藍寶堅尼的=.=)

An-Italian-police-Lamborg-001.jpg 

(11/30的新聞, 一個大意的駕駛把警察車給撞爛了... 藍寶堅尼的警察車)

世界上許多地方對大學老師的管制都相對寬鬆, 畢竟這還是個供少需多的市場;

另外, 知識在腦袋中, 隨時可打包帶走. 語言我又通世界上最多人使用的兩種語言.

(大部分非英語系國家的優秀大學, 都有全英語授課的環境. 頂多是要你學母語罷了)

DSCF5265.JPG 

(好美!)

DSCF5233.JPG

(好美啊~2) 

當然, 講是這麼講, 實際上當然還是有點難度的啦...

不過如果猴子有機會的話, 會非常非常想去義大利教書及生活.

gq_頁面_05.jpg

(義大利光吃的一項, 就大勝英國吧?)

猴子第一次去義大利時是12歲(那時還是用里拉!), 從此對那邊念念不忘.

今年暑假跟安妮再次去義大利, 更讓我覺得那邊實在太迷人了!

當然, 我們去的地方都是觀光客去的地方, 去的時間又是夏天最舒適的時候,

所以我完全不會訝異如果有人跟我說"義大利其實跟你的印象差很多"

這也沒辦法, 畢竟是個後現代的世代... but, 我還是會很樂意嘗試的.

gq_頁面_09.jpg

(足球王國義大利也發明了獨特的sweeper這位置)

為什麼猴子會對義大利這麼著迷呢? 我想文化與環境是主因吧?

環境上, 義大利有山有水, 氣候分明且有許多陽光... 感覺上就很適合居住.

不過真正吸引人的是他的文化...

gq_頁面_13.jpg

(這義大利牌的啤酒也頗好喝, 在義大利玩時每晚都要來一罐!)

英國當然算是有文化的地方, 不過比起義大利似乎又少了那麼一點.

畢竟西方文明的中心, 義大利的順序不但在紐約, 倫敦之前, 連巴黎都得讓一步.

(扯到希臘似乎又有點太遙遠了 )

gq_頁面_14.jpg

(酒瓶長這樣)

從南邊海岸線的海邊風景, 到羅馬, 再到佛羅倫斯, 往北又有米蘭...

從自然風景到世界奇景到巧奪天工的文藝工匠...

 DSCF5524.JPG

(下次改去米蘭吧?)

 DSCF5666.JPG

(美)

DSCF6114.JPG

(英國的景色感覺又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