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115.JPG

這幾天真是忙啊! 雖然老師的生活已經算有彈性了,

可是像隻鸚鵡的一再講同一個主題還是蠻累的.

前幾天帶安妮去camden town辦些證件, 讓他身份上更接近英國人~

DSCF2116.JPG

DSCF2117.JPG

IMAG0128.jpg

在那個辦事處內, 猴子因為不能一起去, 所以就安妮一人去.

出來時他講了個笑話,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他說裡面一堆被interview的人都不會講英文,

所以工作員都得很有創意. 一個中歐人英文破到不行, 但又沒聘翻譯.

被問到生日是何年何月時, 連birthday這字都聽不懂.

那工作員只好開始高唱'happy bday to you, happy bday to you'.

顯然birthday song也不是無國界的. 那人只呆呆的看著員工在唱歌...

DSCF2118.JPG

接著我們就前往bhs吃早餐. 今天又是叫了十樣菜加一杯大咖啡.

邊吃學校的事就一件一件來, 這時我的wildfire就開始瘋狂的開始工作.

連吃個brunch都不得輕鬆...

IMAG0127.jpg

吃飽後, 我們就開始逛zara和fcuk. 安妮看上一頂帽子. 我覺得很可愛,

就叫他買下來. 買完拍了照後, 我們才發現上面有個小瑕疵. 過幾天要再去換...

可是標籤已經被剪了... 希望不會被刁難...

IMAG0130.jpg

下午到學校, 系主任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原來我底下有個兼任突然說他因為跟別的學校衝堂,

所以不能在我們學校教(正確來說, 是有幾週不能教. 可是這樣就對學生不公平啦).

系主任又急又氣, 因為這幾個月前就講好了. 臨時變卦要他去那找人?

課可是本週就開始的了. 其實他之前就一直私下找我,

想要多教點時數. 我那時就覺得他怪怪的. 可是沒頭沒腦也不能懷疑別人.

那時我就誠實跟他說排課不是我排的, 這種事請找對的人.

 IMAG0132.jpg

IMAG0134.jpg

part time雖然便宜, 然後可能有業界經驗.

可是他們真的也有缺點. 有想長期經營的學校真的要多思考一下當中的利害.

DSCF2122.JPG

(安妮的愛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