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813.JPG

放心, 這跟安妮或猴子的初戀情人們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今天白天下雪, 猴子就在家改作業.

晚上時接到友人K的電話, 就約她出去吃個飯散散心.

她就帶我去一間神奇的pub... 食物之好吃!

安妮來一定要帶你吃, 食物好吃程度應該有超過hendon burger!

DSCF1814.JPG

這間pub的位置其實離我們家很近, 可是它是在彎道後面,

所以除非你走進去, 不然是看不到的.

旁邊還有間古色古香的教堂.

pub外面看起來是普通, 可是進去後是別有洞天.

中間pub已經擠滿人之外, 兩邊還有空位, 我們就挑了壁爐旁的位置坐下.

DSCF1816.JPG

晚餐我們倆人都點了ribeye steak, 才7.95, 還有附沙拉跟薯條.

另外我們各叫了一瓶ale, 是young's greyhound christmas ale.

好像是最近在促銷的. 等坐下來後, 友人K才說這間pub在當地似乎小有名氣,

除了common的啤酒品牌外, 也有一些local風味的ale. 我喝了一口, 還真不錯!

DSCF1815.JPG

K跟我怎麼認識的勒? 我們其實曾短暫的當過一陣子同事. (有到一個月嗎?)

而這段時間, 我們又在同間辦公室. (他繼承了老人家的位置, 還把他弄得乾乾淨淨的).

Anyway. 之後反正大家聊的很愉快, 所以就持續有保持連絡.

兩個老師嘛, 聚在一起能聊啥, 不就是改作業和上課的辛酸啦, 和系上的一些八卦.

那怎麼會有初戀情人這話題呢? Well, 等等. 讓我先介紹今晚的主菜.

DSCF1819.JPG

一上菜時, 光聞這牛排的香味, 我就知道這會是塊好吃的牛排.

上面粗鹽跟胡椒味好香啊. 不過先講配菜. 薯條基本上是普普, 就是吃粗飽的.

沙拉很好吃, 有點南歐風味, 健康! 好, 大家應該等不及要聽牛排了吧?

這牛排之嫩, 刀切下去一下就化開, 然後中間的肉還是鮮嫩的紅色.

嚼勁適中, 再配上粗鹽跟胡椒... 好好吃啊! (真要挑釁的話, 是鹹了一低低, but it's ok!)

DSCF1817.JPG

好, 回到初戀情人. 總之我們就在聊教書的事. 友人K今年教的課, 跟我去年教的是一樣的.

那系上許多人都有跟他講這門課去年是多麼的壯烈. 他今年才加入是多麼幸運.

我就說這一切都得多虧新人王, K就順便問起了新人王的一些事, 畢竟他們沒有直接交集過.

我就稍稍多話的, 把他如何把所有能發生, 可能發生, 不太可能發生的狀況大略講了一遍..

一下就讓跟他同team的大家, 經驗值上升百倍.

DSCF1820.JPG

然後我就把我在新學校, 如何設計同樣課程的事也略提了一下.

(新學校請我過去也是要開這門課).

結論時, 我就半正經半開玩笑的說, 這一切都得感謝新人王.

也不知道話怎麼轉的, 轉一轉,

就說新人王就像是大家(去年同team的同事)的初戀情人.

DSCF1821.JPG

(那這算是跟初戀情人的相聚之地嗎? OMG...)

為什麼呢? well, 她把大家弄得昏頭轉向, 七暈八素的後, 屁股拍拍就閃人了.

留下大家的有無限的話題, 某種程度上不願在想起的回憶,

以及某種程度上深深的領悟... 無時無刻的提醒我們, 別再犯同樣的錯誤.

這不是就像許多初戀情人留給我們的教訓一樣嗎?@@

想一想, 還真有點道理. 對於新人王, 就當我怕了她吧, 大家還是相見不如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