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_頁面_28.jpg

感覺在真的變冷後, 英國人穿衣真的比夏天時好太多啦? 這邊果真是個適合冷一點的地方.

左邊這位, 穿著男性化的牛仔褲配上蘇格蘭紋的襯衫,

另外皮靴與皮外套也適時的點綴出整體的造型!

右邊這位的高跟鞋, 微露粉肩再搭上柔色系的布料及質料, 顯得相當有女人味!    未命名_頁面_29.jpg

上面左邊這位, 是本週最會混搭之路人. 他怎麼辦到的呢?

首先藍與棕褐色就是個絕妙的搭配. 另外再搭上絨面格帽, 蛇皮包和海盜鞋,

整個就是非常協調, 但又不會給人太過努力打扮的感覺.

右邊全身黑的選擇, 配上是金髮白皮膚, 整個就襯托的非常簡單俐落.

加上全身的飾品只有太陽眼鏡的情況下, 更是顯眼. 對了, 高墊肩的黑洋裝? 真是太流行了!

未命名_頁面_30.jpg

猴子最喜歡的是上圖左邊這位的打扮,

洗刷過的漂白短褲, 灰色的套頭綿衣和皮外套使得整體造型很值得被大家模仿.

畫龍點睛的黑高跟鞋, 更是使整個造型sexy up!

右邊的則是以著搖滾風取得注意. 破的誇張的牛仔褲, 楔型靴和充滿飾釘的包包.

那件白色的風衣, 更是英國男女冬天的好夥伴啊!

未命名_頁面_04.jpg

這週, 難得有機會見到兩位頗會穿衣的明星出包.

首先是蕾哈娜, 雖然他穿的都是流行款式, 但卻有點太特意了!

她最成功之處在於包包, 可惜身上太多層次.

外套如果能配合如果能配合迷你裙, 就不會這麼突兀.

另一位評審則說, 任何人都會有一天, 你不知道該怎麼穿, 於是就把家當全穿身上....

第二位, 則是Lily Allen 外套雖然可愛, 可是又是尖帽子又是高肩膀,

而且衣服似乎大了一號. 在離萬聖節這麼近的情況下, 很難不讓人以為這是他萬聖節的打扮.

未命名_頁面_05.jpg

至於Blake, 他穿的跟用的都非常好, 尤其手上的Mulberry包!

但太老氣, 上班氣息太重啦!

而Taylor穿的, 則與她的整體外型不太搭. 如果不穿黑色的,

也考慮把裙子弄短些比較合適. 另外, 眼部的妝也有點太超過.

本週許多路人穿的都比明星們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