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587.JPG

DSCF0593.JPG

到了王十字站, 就很快的帶了小朋友去照相.

我跟安妮多年前剛認識時在此照了一張, 這次算舊地重遊.

為了來張結婚前結婚後, 我們又照了一張...

嗯, 雖然老了四歲, 不過應該是比當年瘦一些啦!

DSCF0558.JPG

DSCF0541.JPG

相片照完, 就搭著藍線去covent garden.

就如同我不懂carnaby street為什麼會紅,

猴子也不甚了解為什麼covent garden會這麼熱門?

我覺得是不錯啦... 可是就普普. (本來覺得這邊街頭藝人不錯,

可是到了巴塞隆納後又覺得那邊好像比較優)

DSCF0574.JPG

DSCF0576.JPG

到了那邊, 看到一個藝人在表演騎很高的車雜耍.

其實我對這真是沒啥興趣, 可是來就看吧.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看過.

但聽到他建議大家看完後每四個人該給十鎊, 猴就閃了@@

不是說他的表演不值十鎊, 是單純我不想付十鎊... (這有差)

DSCF0590.JPG

(如果你好奇, 版上的字是人寫的, 不是印的)

DSCF0582.JPG

接著其他三人跑到茶店whittard買茶送人,

猴子就在中庭看市集... 看到一個攤販在賣以前活版印刷時的字母,

本來想買個initials的, 但又想到家裡還有維也納熊布朗宮買的印章都沒用過,

就覺得好像不該這樣浪費錢~

DSCF0578.JPG

DSCF0591.JPG

等茶都買好, 我看大家腳都軟了.

就建議去昨天regent street上的某間糕餅店坐坐.

昨天我們去A&F還有Savlie Row時, 看到一間糕餅店好像很棒,

但因為太晚, 我們就想說今天再來.

DSCF0589.JPG

DSCF0588.JPG

進到這間店(對了, 在chinatown時有人嘴巴乾, 點了杯港式珍奶),

就覺得昨天沒看走眼... 店內雖擠了些, 可是無論擺設還是氣氛,

都相當令人感到舒服. 我們點了兩杯咖啡(卡布跟摩卡),

一個muffin, 還有猴子最愛的cookie chunck. 大家就享受下午時光之餘,

趁機讓腳好好休息... 這幾天走下來, 真是腳有夠酸的@@

DSCF0580.JPG

DSCF0581.JPG        

DSCF0596.JPG  

DSCF06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