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子蠻相信一件事, 那就是如果要讓女生覺得你對他好,

過節日的錢跟心力絕不能省. (至於平常? 過的去就好啦...)

個猴認為, 這又以生日, 情人節和聖誕節三日最重要.

只要搞定這三個節慶, 八成一年的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是可期的.

DSCF5088.JPG 

也因為如此, leading up to安妮生日的準備千萬不能少.

(比起節日, 生日又更敏感! 不但要辦的好, 還要不會讓他覺得又多一歲)

首先當然是主打戲: 禮物跟慶祝地點. 猴子先從好解決的地點下手.

這簡單, 在吃過幾次米其林一星餐廳後, 猴子決定帶安妮吃二星.

接著就上網把所有2星的歐洲餐廳拉出來, 開始比個價.

錢要花在刀口上啊! 最後我挑吃完不會走不出來的Ledbury.

這時才六月初... (米其林餐廳得提早預約啊)

 DSCF5079.JPG

(買衣行程)

 等從台灣回來後, 就接著開始構思當天行程.

行程跟行程間, 最好不要有太多空檔.

Ledbury在bayswater附近, 離開幕一年多,

但我們兩都沒去過的westfield shopping mall很近.

飯後行程也敲定了! 接著沒幾天, 猴子高中同學, 也是安妮的好友sam來約.

就順便把晚餐也安排好... 於是半天的行程都ok啦!

為了避免去年吃星星沒帶地圖, 又碰上地鐵維修, 搞的個差點猴頭不保.

今年猴子早早就把地圖畫好, 然後該看的路線搞定.

DSCF5128.JPG

禮物部分, 這有猴子送的跟讓安妮自己買的兩樣.

但禮物目前還在郵寄當中, 所以就先不透露.

另外猴子也跟安妮說到westfield他喜歡什麼就買什麼.

(這是建立在安妮是個體貼不愛亂花錢的前提上)

DSCF5091.JPG

到了出發前一個禮拜, 猴子就陪安妮去挑衣服. (我也自己有挑啦)

去吃米其林, 當然不用搞的多複雜. 可是難是難在要穿的appropriate.

什麼叫做合適呢? 我覺得有以下幾點: 1. 要有過節日的fu(重要);

2. 不能太邋遢(畢竟是好餐廳); 3. 不要太over(又不是沒見過世面);

4. 要on the budget(很重要); 5. 能符合其他條件的需求(氣候, 其他節目)

DSCF5115.JPG

(期待的眼睛) 

個猴認為這種情況下, 買衣服不等於送禮物; 頂多算禮物的一部分.

很簡單, 你老婆漂漂亮亮的, 難道你沒有一絲的虛榮感嗎? (至少我有)

剛好趁打折, 安妮挑了件連身裙, 高跟鞋; 猴子也買了件長褲跟針織衫.

終於, 一切都就緒了~

DSCF5110.JPG 

(香車美人... 可惜車不是猴的.

但頭上的ferragamo髮飾也是猴去年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