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634_調整大小 .JPG

DSCF3628_調整大小 .JPG

台北雨真是狂下, 我都搞不清楚我到底是在英國還台灣.

下雨天出門真是件麻煩事, 尤其又有點熱.

昨晚雖然又很晚睡, 可是八點五十分就得爬起來,

因為一早得陪安妮去聽演講.

一聽就聽到了下午一點多, 猴子餓都餓屎了...

 DSCF3629_調整大小 .JPG

到了下午, 我就拉著安妮去火車站吃. 本來要去吃京都屋之類的,

可是猴子猜他們下午休息, 就想說去微風...

但真正到了火車站, 我實在很餓啊~ 就去凱撒底下吃桃山.

 DSCF3630_調整大小 .JPG

DSCF3631_調整大小 .JPG

猴子點了個鰻魚飯套餐220, 安妮叫了個韓式蝦餅.

我實在得說, 並不是很優... 回台18天*2餐(早餐不算)= 36餐.

竟有一餐是這樣吃的... 真有點虛...

 DSCF3633_調整大小 .JPG

DSCF3632_調整大小 .JPG

接著我們就在火車站底下逛街.

這邊雖沒什麼特別, 可是有冷氣, 東西便宜, 空間也算大.

吃飽散個步還不錯...

最後我們回到安妮家, 睡了個晚午覺, 又吃了頓猴岳母的大餐.

今天雖然早上有些忙碌, 不過整體上雖然還是很平靜. 總算有渡假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