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妮是恩雅的粉斯(Fans).

幾年前出I am not a plastic bag時我們就有買一個. (所以他的是真的)

前陣子, 猴子又買了個狐狸包送安妮, 所以前幾天anya有family sales時,

他就收到信, 然後要猴子去看一看. 猴子對sales興趣本來就很高,

而且當天可以順便跟久違的國中同學Wendy敘舊, 就一口答應了.

我們倆人先在covent garden旁的咖啡廳聊天, 等5點開門.

5點時, 我們就慢慢走去sales會場, 到了那邊才發現寄來的email與現場公佈的不同.

現場3點就開始了... 所以裡面人已經不少了.

不過可能大家都以為5點才開始, 所以猴子開始排隊後, 後面人更是一脫拉庫.

Anya只有女裝, 所以猴子就有注意到整條隊伍(約100人)只有猴子一個男的.

這時就要感謝猴子的國中同學, 有她在讓我感覺不像怪咖.

這時我後面一個黑人大媽, 就開始跟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中年婦女開始聊天.

A: "這條隊伍只有一個男的ㄟ" (猴子心想: 小姐, 我在你前面!你可以再大聲一點)

B: "喔, 我之前有看到另一個男的, 不過現在是只有他一個. (I can still hear you!!!)

猴子觀察, 女性似乎較容易在排隊時跟前後的陌生人聊天.

像結帳時, 我後面也有一個女生在跟前後問他們的意見.

然後大家就會開始互相梳毛(讚美). 男人似乎不太會聊天.

就算聊也是抱怨天氣或抱怨排隊. 很少有超過這兩個話題.

進去倉庫後, 裡面真是人山人海, 不過東西的陳列是還完整乾淨.

40%是皮製包包, 30%是布袋包, 15%是晚宴包, 其餘15%是衣跟鞋.

安妮有交待, 太貴, 太醜, 不實用的不要, 因此猴子就專攻布袋包. (帆布包啦)


這裡面不算工作人員的話, 男女比例約是1:100. 我整天下來只見到不超過5個男的.

其中他又特愛相片包, 現場還蠻多的. 我看到的有四種顏色和圖案:

正方型深藍配兩人在躺倚上; 酒紅長方型女孩在溜冰;

淡藍父子在開車, 跟鮮黃兩人在火車頭前的.

在問了安妮意見後, 我就趕緊拿了兩個酒紅的包. 一個他要, 一個他朋友要.

其實一開始我想挑兩個不一樣的, 但又怕到時沒挑到他喜歡的會挨罵,

所以才挑了一模一樣的包兩個. 接著我又挑了一個布袋海攤包.

猴子手上除了三個anya包, 還有兩袋之前買的東西, 所以手上很滿.

這時有個婦女就靠過來說"你這包很漂亮 ", 我就回"嗯, 在那邊拿的" (指)

然後他就跟我說"你可以幫我去拿一個嗎?"

猴子才發現他誤會猴子是工作人員了, 這邊工作人員反而是男生居多.

我就很客氣的跟他講"i don't work here". 只見他臉超級紅的狂道歉.

他旁邊另一個陌生人就來救他, 說"你拿到這麼多包, lucky you!"

猴子就耍了個嘴皮子說"no, lucky my wife" 很無聊...

回頭看我國中同學. 襪靠, 他這也太誇張了吧?

Wendy人小小的一個, 手上有掛著七八個包, 而且都是皮的, 很重的那種.

這在會場真是超級普遍, 每個女生手上都是七八個包.

像猴子這種看完會放回去的, 根本就是準備在物競天擇裡準備被淘汰.

因為你東西一放下去, 馬上就會有人拿起來收走...

我們在裡面晃了約3小時才出來, 不過猴子還是只有買最初選的三樣東西.

我國中同學跟他後來到的朋友就誇我很有自制力... (噗, 因為根本沒有我的東西啊)

Wendy是大有展獲, 他一開始拿的七八個包包最後結帳了約一半!

 


根據他朋友表示, 裡面有幾位女生剛才有為了包包起了爭執.

似乎就是一個女生休息時把包包放在旁邊, 另一個人誤以為他不要了... 就吵起來了.

讓我想到friends中monica去挑禮服那一集...

逛完後, 我們一行三人去leicester square轉角一間泰國餐廳吃晚飯,

大家餓壞了吧? 據wendy說, 這間餐廳的老闆就是倫敦唯一米其林中餐廳的老闆.

這算是他的副牌吧. 裡面環境還不錯, 有點像wagamama再進階一點點的版本.

我們三人點了ginger beef, pa tai跟炸魷魚. 這邊雖不用排隊, 但人也說不上少.

東西以倫敦的標準算中上, 只是上菜時間有點久... 肚子太餓的人恐怕會受不了.

 

對了, 服務我們桌的小姐好像是男的... (或至少曾經是)

如果完全不講話, 看起來是個高挑的亞洲女生, 長的不錯身材也都有.

但他一開口, 我一時以為她燒聲很嚴重, 加上餐廳內有點吵, 所以不是很確定.

等跟朋友交換意見, 之後又聽他講話後, 他應該曾經是男的~

but so what? 反正我是來吃飯的, 他服務好就好了... 又不是要跟他交往:p

總之, 今天的行程非常完美, 就等下次Anya再寄信給安妮吧.

隔天逛完後, 猴子手超級酸的... 我想我同學手應該已經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