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54.JPG

DSC05662.JPG

逛完dublin castle, 老爸建議吃他們昨天吃的中國菜. 

我們想想也好, 反正沒其他口袋名單. 

一行人走回stephen's green公園旁, 

進到了名字有點沒新意的新世界酒樓.

嗯! 扣除油膩了些, 其實還蠻好吃的!

DSC05656.JPG

今天我們因為沒很餓, 加上馬上要去機場, 僅點了三道菜

主食是我很愛吃的廣式鮮蝦炒麵. 就是鍋底有點乾硬的麵. 

(臺北的粵香園有很棒的鍋巴飯, 可是有這樣的麵嗎? 我不太記得了)

這盤很棒, 而且份量出奇的大碗. 若兩人來吃, 可能麵下去其他就吃不下了. 

 

忘了為什麼, 但除了炒麵外, 我們還叫了牛肉河粉. 

好像是老爸老媽說他們昨天點很好吃, 要我們今天也嚐嚐. 

老爸老媽人很好, 要是我跟安妮, 應該會選點不一樣的換換口味.

他們寧可再吃一次. 

DSC05653.JPG

Well, 味道的確沒讓人失望. 對, 還是很油膩,

外國希望能兼顧華人跟當地饕客的中餐館, 多半需要味道重一些. 

這沒辦法的. 另外, 我們還點了一個海鮮豆腐堡! 好吃啊. 

這邊吃一餐不貴, 份量也夠大. 我覺得來都柏林玩, 如果吃膩了pub food, 

臨時想回味一下中餐的話, 那是很不錯的選擇. 

DSC05654.JPG

(照片有點少, 都忙著吃)

吃飽飯, 我們慢慢步行回旅館. 該是回倫敦的時候了. 

從都柏林機場來的時候我們搭公車, 回程我們也打算如此. 

我個人覺得啦, 從機場到市區搭公車比較簡單. (上車地方明確)

從市區回機場, 稍稍麻煩了那麼一點. 因為你得找鄰近的上車地方. 

不過若你住在stephan's green附近, 應該都不會太難. 事前google一下就好. 

DSC05758.JPG

原以為這趟行程就差不多這樣, 誰曉得到了機場我幹了件烏龍事, 

導致這趟旅途更加難忘... 主要是我跟萊恩航空的事. 而我是百口莫辯. 

我只能說, 他下一季嘗到有史以來數一數二的虧損時, 我很高興. 

至於到底發生甚麼事, 我們一家人決定就讓它成為家人間的秘密. 

那為什麼我還要寫下來呢? well, 好事, 壞事, 不也都是旅行的一部分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