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99.JPG

上周三到周日, 倫敦地區陽光普照~

氣溫從8度多直接飆升到15-16. 週末據說南邊還有到20度. 

你馬上可以見識到甚麼叫做見到陽光就瘋狂的英國人. 

南邊海邊搞得像夏威夷一樣, 但海水明明應該還是冷個半屎. 

DSC06905.JPG

以下是最近安妮的兩套穿著. 都很粉嫩. 

一是上上周末去朋友家聚餐. 外套是newlook今年的新款. 

這是甚麼boyfriend blazer的改版. 

boyfriend blazer這幾年好像有點流行, 就是女生故意穿剪才稍微像男生的衣服. 

但你也不能真的拿男朋友的來穿, 多半會有點好笑~

這款前陣子6, 8, 10號全面賣完. 還是安妮弟的女朋友從陶頓小鎮幫忙買了6號來.

DSC06435  

安妮裡面黃色的絲質上衣也是今年流行的顏色. 這顏色連男生topman都有. 

我只能說騎腳踏車或機車時很安全, 不用再額外穿安全背心了. 

褲子則是miss selfridges, 去年冬天買的. 鞋子也是new look. 

DSC06908.JPG

DSC06902.JPG

第二套則是上周去學校時的穿搭. 外套依然是new look, 可見安妮多喜歡這件了.

裡面白色則是台灣帶來的. 花褲子是zara. 今年年初還在打折時入手的. 

我們在倫敦邊逛邊照, 後來到topshp. 我試穿了見黃西裝外套, 我跟安妮是笑翻了=.=

好啦, 或許有一天他在charity shop出線, 而我又要去個70-80年代趴時, 

我會考慮買一下吧? 

DSC06921.JPG

安妮下樓後, 就開始試帶帽子. 他每年都喜歡戴帽子拍照, 家裡也有不少帽子. 

可惜他很少戴出門. 他都說戴著不方便, 怕掉. 而且倫敦風大. 

風大是真的. 但不方便? 這我就不同意啦, 女生室內又不需脫帽. 

吃飯時也可以戴著帽子吃... 還好吧? 這就請大家多多鼓勵安妮戴帽出門吧!

DSC06935.JPG

這張像是太極得起手式! 看來有人要遭殃了~

今天有點忙, 先寫到這吧~

       DSC069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