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_頁面_10.jpg

英國就算到了夏天, 還是有需要風衣或外套的.

除了一些討厭的風會吹的你很不舒服外, 莫名其妙的陣雨也很機車.

不過猴子已經有一件burberry風衣了... 這些外套真是太貴啦!

  未命名_頁面_11.jpg

英國夏天真的很短, 有一年(應該是2006吧?), 我覺得一整個夏天只熱了兩天.

而且氣溫也才28度. 除了你跑去倫敦搭地鐵時會有些悶熱外, 真的不能跟台灣夏天比.

也因此, 針織毛衣和外套是非常好的保暖單品! 可惜這些我也都不喜歡.

前陣子sisley有件針織衫還蠻好看的, 英國賣2000, 台灣賣5000.

可是猴子還想看打折時有沒有, 結果卻全賣光了 orz.  

未命名_頁面_12.jpg

這期GQ真是介紹了不少西裝.

對新鮮人來說, 西裝其實至少要有兩套(我覺得要三套才夠啦, 但每個人看法不一).

當然如果能一開始就買不錯的當然最好, 如果不能, 那可能每兩年得再添一套,

把舊的看是減少工作量還是淘汰掉. 西裝樣式來說, 矮猴很愛直條紋, 但方格就敬謝不敏了.

(安妮超不喜歡猴子穿格子) 對了, 瘦一點的人直條紋可以密一些, 胖一些的人則要寬一些喔!

 未命名_頁面_13.jpg

我對淺色的衣服真是有點又愛又怕. 覺得他真是非常悠閒. 可是又覺得自己不適合.

重點是我覺得淺色系沒辦法一年四季都穿.

 未命名_頁面_14.jpg

像上圖這種混搭也是很有個性, 不過猴子沒啥膽子去嘗試.

也不是說不敢嘗試啦, 只是有個矛盾在.

1. 猴子西裝不愛買high street品牌, 我覺得他的型很容易變.

2. 猴子很討厭買到自己不適合的東西(廢話, 誰喜歡啊?)

綜合以上兩點, 猴子買衣(尤其是西裝類)一定是保守優先.

 未命名_頁面_15.jpg

牛仔類的東西猴不喜歡, 跳過.

 未命名_頁面_16.jpg

好啦! 到了本季十大值得投資的單品. 猴子是很喜歡那Lavin包啦.

只是除非重了樂透我應該不可能去買吧. 右上有個小蝴蝶結也很可愛, 可是85鎊太誇張.

我看到Marc Jacobs有個很不錯的蝴蝶結, 到時去買那個就好了. 才17鎊.

未命名_頁面_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