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876

DSCF2877

剛回英國前幾天還在喊天氣沒非常冷, 結果不但氣溫驟降還下了兩場大雪.

講大話時一定要knock wood...

DSCF2878

DSCF2879

某天下課後, 安妮跟我就想找個地方喝咖啡, 吃點甜甜.

安妮marylebone high st.走九遍後都沒找到滿意的.

不是吃過了, 就是連鎖店, 不然就是不吸引人. 猴子快凍成冰棒了!

最後猴子提議去paul, 一他很近, 就在我旁邊; 二我沒吃過paul.

DSCF2886

DSCF2887

安妮一開始不想, 但看天氣真的蠻冷的, 而且猴子沒吃過paul, 就答應了.

他最驚訝的是猴子竟然沒吃過paul.

其實我有吃過paul, 只是我沒有在paul的店內吃過東西.

Marylebone high st.上的paulj弄得有點古色古香, 看起來像間proper restaurant.

DSCF2889

DSCF2890

進到店內, 好香. 可是不是馬卡洪的香... 是熱食的香.

服務生把我們帶到坐位. 媽啊~ 怎麼是離門最近的位置啊? 店門還是開的, 我們是冷風的第一目標啊!!!

看看裡面, 都全滿了, 而且雖說是離門最近, 好歹也隔了7-8公尺, 就坐了下來.

整餐我們都是穿著大衣吃的@@

DSCF2893

DSCF2895

可能是天氣太冷, 原先要吃的馬卡洪我們一個都沒點.

反而是點了本日濃湯-法國牛肉湯, 跟panini~ 另外還叫了兩杯熱咖啡.

paul隨湯送的麵包出乎意料的好吃. 外脆內Q~ 配上稍硬了些的奶油還不錯.

DSCF2905

DSCF2906

猴子從小就愛什麼羅宋湯啊, 洋蔥湯, 濃湯類的. paul的湯有點鹹, 可是配上今天天氣實在是不錯!

希哩忽嚕的喝, 很不想分給安妮~

安妮的panini也不錯. 相較之下稍普通了些.

DSCF2907

我們吃飯當下, 許多貴婦都帶著小鬼在這聊天.

你相信嘛? 我們坐下來不到一小時內, 娃哇車就來了5輛. 扯的是店內還有空間可以放.

扣除娃哇, 店內還有許多不需搭車的小鬼(4-5歲). 令人吃驚的是, 他們都超有教養.

有禮貌程度可能還勝過我的一些大一生@@

DSCF2926

DSCF2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