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26.JPG

禮拜四結束, 我們只想快快搭車回家, 所以就決定不在倫敦市中心吃晚餐.

等公車時, 可能我們剛好錯過一班車吧, 竟然等了20幾分鐘都沒車來@@

安妮這時等到有點煩, 就隨口說出'那我們就去golders green吃韓國料理好了'

相比起來, 到golders green的公車來得頻率是高得多了!

DSCF0432.JPG

DSCF0436.JPG

DSCF0443.JPG

安妮講完這話他就後悔了, 急忙說算了算了... 猴子則覺得這主意實在太棒了.

最後我們決定看下一班來的公車是去哪來決定是要回家還是吃韓國料理.

來了輛82路公車, 會經過golders green, 所以我們就跳上車, 準備去吃韓國料理.

DSCF0433.JPG

其實說要來golders green吃韓國料理已經一陣子了.

至今未能成行的原因主要是這家店的評價很不一.

不少人都告訴我很好吃, 也不少人說很不怎麼樣~

事實證明, 有時想太多根本沒用... 因為我們到店門口時, 發現門上貼了張紙條

'under new management'

DSCF0438.JPG

DSCF0439.JPG

阿勒, 換新管理團隊, 那食物跟服務水準當然就會不一樣啦!

一進到店內, 第一印象還不錯. 店內約7成滿, 有學生有成年人,

有亞洲人也有外國人... 店內弄得是乾乾淨淨.

DSCF0440.JPG

DSCF0441.JPG

拿到菜單我仔細一想,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吃韓國菜了(泡麵不算的話).

上一次吃韓國菜可能是2006 香港Sam請客時吧?

我高中住學校時, 附近都有一間韓國餐廳會在10點來送外賣... 他的辣年糕好吃啊!

大學時匹茲堡大學樓下就有一間味道也不錯的韓國餐廳...

印象最深的就是每次他的酒櫃都被上封條, 因為賣酒給未成年的被抓到=.=

DSCF0447.JPG

DSCF0447.JPG

看了菜單, 我很快就決定我要吃bibimbap (石鍋拌飯)

安妮想了半天說他要來個麵, 就選了海鮮麵jam bong.

本來安妮說要來一道小菜的, 可是猴子實在太久沒吃韓國料理了,

所以除了pa jun (海鮮餅)外, 還搞了個japchae (米粉).

飲料安妮叫了杯可樂, 我則搞了個啤酒hite.

DSCF0448.JPG

DSCF0453.JPG

這邊動作真是非常快, 約3分鐘後飲料就上來了, 我還沒喝到第二口啤酒,

前菜也上來了... 安妮以前吃jabchae次數很少, 而且幾乎都是吃涼的米粉,

所以他對這盤熱的米粉很有興趣, 他一吃就覺得不錯, 連吃了幾口.

這邊的japchae還真好吃!

DSCF0460.JPG

DSCF0461.JPG

相較之下海鮮餅就有點普通. 味道是100%對的, 可是就是餅本身有一點點軟掉.

我還是吃得很津津有味啦~ 畢竟好多年都沒吃過了!

接著上來的是石鍋拌飯的小菜, 共有辣泡菜, 豆芽菜, 醃漬青菜, 跟湯.

湯是涼的, 但我不確定它到底應不應該是涼的... 所以最後都沒怎麼喝.

可是其他三道菜毫無疑問是很優的! 非常開胃.

DSCF0463.JPG

主菜上來, 安妮的海鮮麵真是料多實在啊! 裡面好多蝦跟海鮮呢!

扯的是, 安妮沒想到他是頗辣的, 喝了一口就被嗆了個半天.

其實並沒有這麼辣, 可能只是沒預料到吧? 

DSCF0454.JPG

DSCF0462.JPG

我的石鍋拌飯一來, 我就急忙把辣醬倒進去後開始攪拌. 媽啊, 真是好香呢!

開始吃幾口後, 安妮也吵著要吃飯... 我就跟他交換.

他的理由是怕他麵吃太慢會吸湯汁, 叫我趕快吃.

又說甚麼麵沒吃完不能帶走, 飯沒吃完可以帶走... 我覺得只是他想吃我的石鍋拌飯罷了.

DSCF0469.JPG

這石鍋拌飯真的有80分的水準.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肉超少的

麵飯都6.9的情況下, 麵是划算多了... 可是飯比較有道地韓國味的感覺啊~

整餐吃完還附送了的片水果. 結帳起來沒多少錢, 才30鎊.

比起上上週的日本料理50大洋, 上週的牛排也要近50鎊, 這邊便宜多了.

DSCF0472.JPG

其實這邊兩人來吃還有另一個選擇, 那就是一人16.5的套餐.

好像有五到六道菜吧? 以後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這樣才能吃到比較多口味的料理.

不管以前這家店評價如何, 可是在新管理下, Sarang我目前還蠻推薦的!

DSCF04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