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033.JPG

這兩週跟安妮都是處於頗忙的情況, 早上九點十點上工,

一路忙到半夜兩三點, 中間頂多休息兩小時.

好不容易忙完了, 猴子問安妮想幹嘛, 安妮說想繼續忙,

我說千萬不要. 先好好休息一個週末逛逛街再說, 於是週五我們就去家旁邊逛街.

DSCF6063.JPG

進到brent cross, 發現全面打折了. 前幾週都是幾家店先偷跑,

但今天真是全shopping mall都在打折的狀況.

DSCF6070.JPG

雖然都在打折, 但一開始我並沒有很興奮.

原因無他, 我這暑假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 另外想買的東西都買不起.

唯一說得上想要的是一雙黑靴子(這也是數個月前看友人dada買靴後的結果).

可是我也知道, 當你目標物只有一個, 而且又要他有打5折以上的時候, 往往是最難買的.

應該來說是很難買到.

DSCF6065.JPG

進到mall, 看到russell & bromley在打折就想進去看看.

R&B也是王妃凱特有穿過亮相英國品牌.

R&B的男鞋經常都跟名牌鞋有些類似(像他皮鞋都有gucci或ferragamo的影子),

而且他皮格都用得不錯. 壞就壞在他訂價很差, 跟一線名牌價錢有時只少了2成,

我寧可去買一線義大利鞋... 我從來都沒在r&b買過鞋.

DSCF6067.JPG

進去店裡時我基本上也是隨意逛逛的心態, 這邊真的太貴了(以非國際精品來說).

看到架子上幾雙帆船鞋或皮鞋打完折還要175-250, 我更確定這家沒啥好逛的.

正要閃人之時, 看到了雙黑色尖頭短皮靴, 剛好是我一直在找的款式.

但想到他帆船鞋都要175了, 這皮靴應該225-250跑不掉, 就想算了.

DSCF6076.JPG

好奇心殺屎一隻貓, 我還是拿起來看了... 一拿起來我嚇一跳,

以為1)眼睛有問題 或是 2)店家貼錯標籤了. 這雙鞋竟只要59鎊!

全皮, 義大利底, 而且是好走的橡膠底... 最後一雙我的尺寸...

hum~ 我試穿覺得ok後, 考慮了大約一分鐘就敗了

DSCF6064.JPG

真是太精彩了... 本來根本沒想要買東西, 也沒想說會有我想要的東西,

結果竟然進第二家店(第一家還是女裝店lipsy), 就發現好物.

哈~ 我想要一雙黑靴子已經一陣子啦~

這既可配黑/藍牛仔褲, 也可配西裝褲~ 明天就穿出去逛大街! 

     DSCF60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