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438.JPG

DSCF8436.JPG

從taunton回來後, 我真是鬆了一口氣.

看來我說我喜歡鄉村生活應該是假的...

DSCF8365.JPG

DSCF8367.JPG

安妮, 他老弟, 跟我三人在家休息了一天,

看了威廉跟凱特結婚後,  我們就又腳癢了...

覺得外面天氣這麼好, 不出門實在說不過去.

DSCF8368.JPG

早上起床後大家就在計畫要去那, 想說倫敦一定人山人海,

而且家裡冰箱已經空了, 是該去補些貨.

要逛街, 又要買食物, 那要嘛就是brent cross, 要嘛就是chalk farm.

DSCF8371.JPG

最近考慮天氣很棒, 待在室內有些可惜, 大夥就說去chalk farm.

可是跟先前不一樣的是, 我們決定從camden出站.

一方面是還早不會太擠, 二方面是那邊有間有名的咖啡廳, 安妮想去享受咖啡.

DSCF8372.JPG

DSCF8378.JPG

出了camden車站, 如果你朝sainsbury的方向走

(也就是camden overground station),

在還沒到sainsbury時的右手邊, 會有間camden coffee house.

這間咖啡廳可是多次上過time out跟許多雜誌.

DSCF8380.JPG

DSCF8381.JPG

我們10:55分進去, 竟然還沒營業. 店員請我們在裡面再等了5分鐘,

才開始take order. 這在台灣是不可能發生的, 不過英國人就是這麼守規矩.

安妮點了一杯拿鐵, 我跟K則叫了Americano. 安妮又另外叫了個panini.

DSCF8387.JPG

 點好後, 就可以選坐位. 這邊室內大概只有一兩桌吧?

反而是戶外院子有四桌. 天氣這麼優, 當然就是坐戶外啦!

安妮弟坐下來後就開始玩手機... 他drag race已經卡關快一週了吧?

我就在享受陽光, 進行光合作用. 安妮則就開始四處照相.

DSCF8406.JPG

這邊老實說是景色還蠻普通的, 可是普通之中, 又有著鬧中取靜的感覺.

咖啡跟panini很快就上來了. 這邊的americano似乎有些偏酸?

(其實我也不太分的出來. 我只大略分的出好喝跟不好喝,

而我這杯是再好喝這邊的)

DSCF8401.JPG

安妮的拿鐵, 我們後來發現是這家的招牌.

除了一般的cafe latte, 也有flavoured latte.

裡面的口味就更多樣了有caramel, hazelnut,

amaretto, gingerbread, vanilla跟camden speicial.

至於安妮那杯好不好喝? 嗯, 我好像只有喝到一小口, 所以說不得準.

不過據安妮說, 味道是不差!

DSCF8429.JPG

安妮的panini就有點令人驚豔了. 一般來說, 在咖啡廳點吃的,

扣除甜點, 我都不會抱太高期望. 頂多就是average...

可是這panini卻是遠高於just average.

裡面有braisl跟很厚的起司.

DSCF8393.JPG

等吃到一半時, 店內外已經坐滿人了. 現在才進來的話,

就得跟別人併桌, 甚至還有可能沒有位置.

大家都是叫了杯咖啡後, 拿起雜誌或書在看.

我們慢慢享受完咖啡時, 就有其他客人想跟我們借多餘的椅子.

等真正吃完後, 看的出來有些客人都希望能夠擁有我們的桌跟座位.

DSCF8435.JPG

想說我們還有一整天的行程, 繼續霸著位子也沒意思,

我們就起身把位置讓出去... 朝著下一站前進.

下次應該來試試他的flavoured latte...

DSCF84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