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897.JPG                   

DSCF7935.JPG   

DSCF7948.JPG  

下午我們又看了兩間房子. 第一間真是頗差.

髒髒的地毯, 油圬圬的牆. 雖然仲介說這都是他校長兼撞鐘辛苦弄好的,

而我們也的確覺得他頗辛苦, 可是還是不能因此就租這邊啊!

 DSCF7944.JPG

DSCF7932.JPG

DSCF7922.JPG

第四間其實就在第三間旁邊. 同樣的設計, 同樣的年代,

可是裡面整修的之好! 好到我都想搬來住.

一開始我是想說服K來住這間. 頂樓, 空間大, 漂亮!

可是K說這邊離公司有些遠(走路要20分鐘), 冬天濕冷天又暗的早,

恐怕得走上25分鐘. 我想想也頗麻煩的, 畢竟人家是天天得上班...

 DSCF7911.JPG

DSCF7902.JPG

我們三人討論決定第一間應該機會最大後, 就回旅館休息一下.

走一整天也累了~ 晚上我們就想在旅館吃飯.

平時旅行, 旅館餐廳通常不是我的首選.

會選旅館多半是人生地不熟, 天已暗了, 四周看起來不是非常安全等因素.

DSCF7900.JPG

 DSCF7908.JPG

可是今天會選旅館餐廳除了是這邊用餐環境不錯, 價格合理外,

主要還是下午在買衣服時, 一位氣質優雅的店員問我們住那.

我說住corner house, 他們就說那邊食物很棒!

所以啦, 就聽聽local人的意見吧!

 DSCF7912.JPG

DSCF7899.JPG

下去到餐廳時, 裡面只有一位漂亮的服務生.

對了, taunton的女生都好美! (這是我們三人一致的共識)

比起英國其他我們見過的地方, 這邊的女生好苗條, 好fit,

然後好漂亮! (ㄜ, 我已經講過漂亮了嗎?)

 DSCF7915.JPG

DSCF7903.JPG

這邊如果單點其實不便宜, 每道主菜也要15-17鎊.

可是他有套餐, 主菜加錢菜才18鎊.

前菜安妮點了chicken & ham hock pressing, toast,

home made pear & apricot chutney;

 DSCF7916.JPG

K點了Beetroot cured salmon, pickled cucumber,

lemon, & dill cream; 我則叫了oat crusted cornish camembert,

spring leaves, homemade apple & plum chutney.

 DSCF7913.JPG

主菜方面安妮叫了steak, ale & mushroom pie, mash;

K叫了treacle marinated rump of lamb,

creamy garlic potatoes; 我叫了the 'taunton' sausages!

 DSCF7918.JPG

另外K還叫了杯house red, 我則叫了white. 酒單上其實好酒很多,

尤其是香檳, 可惜我們只能afford起最便宜的啊orz. 安妮則點了瓶氣泡水.

前菜很快就上來了, 安妮對他的豬跟雞肉塊感到有些普通.

不是說不好吃, 但就是有些普通. 而k的魚呢, 是相當的新鮮肥美.

顏色是漂亮的紅色. 我的炸起司應該是前菜中最特別的.

外面的脆皮, 裡面的燙起司... 好吃(也好肥)

 DSCF7926.JPG

DSCF7927.JPG

至於主菜, 安妮的牛肉雖好吃, 可是感覺上跟蘇格蘭噲牛肉有些像.

(蘇格蘭是內臟, 這是一般牛肉, 可是有異曲同工之感)

我的taunton sausages是經典! 除了比一般sausage更脆更香外,

中間也混著些脆脆的whole grainmustard.

馬鈴薯泥也不錯! 裡面還有青葱呢!

DSCF7921.JPG

 DSCF7929.JPG

但要說今晚最大的贏家, 這是非K莫屬! 他的烤羊肉真是有夠好吃!

嫩, 香, 入口即化, 量也多... 如果單論好吃程度, 他是我吃過第二好吃的lamb.

第一好吃的是wild honey的羊膝. 可是考量這邊價錢是米星星的三分之二,

corner house的羊就大勝了! 現在回想起來還會滿嘴口水呢!

DSCF7924.JPG

 DSCF7931.JPG

等吃飽因為也沒啥事好做, 我們就結帳. 等結完帳, 回到房間,

我突然想到... 安妮不是點了瓶氣泡水嗎? 怎麼帳單上沒顯示呢?

嘿! 賺了三鎊! (不過後來都當小費還人家了啦)

 DSCF7942.JPG

DSCF78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