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安妮雖然再幾天就要來了, 可是猴子也要開始上工啦@@

為什麼樂透頭彩還沒有我呢???

IMAG0058.jpg

(同事已經上工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我的工作的啦, 可是到開學前還是會像小學生一樣,

覺得為什麼寒/暑假這麼短呢? 我寒/暑假到底做什麼有意義的事呢?

不過我想我必須習慣, 因為如果65歲退休, 我還得開學30多次.

如果加上寒暑假, 還得開學60多次呢~

基本上還是猴爸比較厲害, 他對開學一向是非常正面和樂觀的~

IMAG0062.jpg

(無奈的在工作~)

這學期比較討厭, 但也比較優的事, 就是同樣的課得講兩次.

壞處是會覺得自己想鸚鵡, 好處是準備起來很輕鬆.

(仔細想想, 好像好處還是比較多啦)

另外, 這學期的課又是第一學期課的re-run.

除了教學時數長了些外, 好像真的沒有什麼缺點. 熟能生巧嘛! 

(所以說, 我真該stop complaining了...)

IMAG0063.jpg

(家附近散散心)

前幾天先到學校一趟, 整理了一下上學期的成績, 然後又準備了下教材.

其實也沒啥好整理的, 就把上學期不好用的slides換掉,

然後補一些新東西進去罷了.

雖然還沒正式開學, 但看的出來許多老師都已經收心完畢了(我覺得啦)

 IMAG0065.jpg

(開學前再補些蔬菜... 和肉... 和薯條)

除了古早時期外, 安妮好像沒有在學期中跟猴子鬼混過.

不曉得這次long stay, 跟以前暑假來玩會有什麼不一樣呢?

總之, 正面能量+正面思考, 再12週就放暑假了!!!

(中間還穿插個法國行,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