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960.JPG

 

安妮雖然有九如吃, 可是猴子今天有逛街買東! 所以一點也不羨慕!

Bicester village是猴子在英國最愛去的地方!

不管是伯明翰時期, 倫大沒車時期, 倫大有車時期, 我都常來逛.

DSCF8940.JPG

(禮拜五是進貨日, 聖誕節又近了! 好多人啊!!!)

除了猴子阮囊羞澀這原因外, 更重要的是猴子不打7折以下絕不出手.

所以outlet shopping就成了猴子最愛的事.

DSCF8941.JPG

(VW也是新的!)

以前最早來bicester時, 他名牌已經不少了, 但重點是現在更增加了寶格麗,

Gucci, Armani, Luella, Vivienne Westwood... 等名牌.

DSCF8946.JPG

於是今天一早, 安妮去吃九如時, 猴子就殺去bicester.

這趟行程, 主要是要挑猴子自己的聖誕禮物, 當然也想替猴爸媽, 安妮跟猴子的老師挑禮物.

DSCF8929.JPG

(Marylebone站外面)

猴子想要什麼呢? 猴子今年冬天wish list有兩樣東西: 鞋, 包包.

雖然安妮說猴子是蜈蚣猴, 但猴子老覺得自己還缺一雙semi-formal的皮鞋.

就是那種配牛仔褲也行, 配西裝褲也不失禮的鞋...

這主要是猴子好幾雙皮鞋, 都是晴天限訂... 如果在下雨天穿不是報銷, 就是會摔個猴吃屎...

至於包呢... 因為現在常帶相機, 但猴子只有一個大包跟一個A4公事包,

沒有一個小型且攜帶方便的選擇... anyway, 講這麼多...

DSCF8928.JPG

(Marylebone station外)

DSCF8934.JPG

(車票)

猴子搭公車到baker street, 接著走路到london marylebone轉搭火車.

以前都是搭到bicester north這一站, 可能是現在觀光客太多了吧?

竟然多了一個bicester village站! 這會貴四鎊, 但只要是接駁車的錢.

猴子知道不買到那邊八成會有許多麻煩, 所以就乖乖的買...

DSCF8931.JPG

(還有牌子教觀光客怎麼買票)

DSCF8933.JPG

(火車出發吧!)

這決定是正確的! 以前接駁車司機都很客氣, 會找錢給大家.

現在直接在車窗上貼1)你火車票上要寫著到bicester village或2)你有剛好的零錢4.4鎊

或3)你在售票口花4.4鎊買車票... 好幾隊人馬, 都因為沒準備齊全, 得重新排隊等車!

所以啦!記得在倫敦就買好!

DSCF8953.JPG

(到了 )

DSCF8952.JPG

(買票機, 但我寧可付現~) 

DSCF8938.JPG

(接薄車)

猴子一下車, 先去visitor centre, 那邊填個資料後,

可以換一張打九折的卡, 可以在許多店使用.

DSCF8939.JPG

(折價卡)

自從安妮在義大利買tods鞋後, 猴子就一直想要一雙.

今天猴子的預算還蠻高的, 因為實在省了好一陣子.

果然預算提高後有差, 衝進以前覺得很貴的tods, 看了一下竟然覺得"還好"!

DSCF8951.JPG

接著就走去paul smith, 因為安妮弟的鞋我還沒挑到, 不過今天依然沒挑到.

zegna和church的鞋今天也顯得不是這麼的貴了,

可是他們的鞋底都是皮鞋底, 就是猴子容易滑倒的那種底...

DSCF8943.JPG

接著到了Bally跟Ferragamo, 費瑞雖然鞋很棒, 可是我喜歡的型還是稍微貴了點.

Bally是以前猴子的愛牌, 現在當然還是啦!只是因為鞋架上已經有兩雙, 所以就算啦!

接著前往Armani跟Dolce Gabbana... 不過也都敗興而出...

最後到了Gucci! 這讓我想起了義大利啊~ 裡面有雙鞋還蠻好看的, 才賣125鎊...

不過因為夏天猴子才買了雙Gucci... 所以就再次的忍住.

DSCF8947.JPG

(重頭戲)

猴子有個怪習慣. 如果有兩個牌子, 一樣價錢一樣東西, 我一定會買家裡所沒有的那個牌.

基於這原因, 猴子又往回走去tods, 但在路上看到clarks就進去.

英國克拉克價錢就跟阿瘦皮鞋在台灣差不多吧?

DSCF8948.JPG

(clarks)

克拉克有出兩款鞋猴子覺得不錯, 一是超軟款, 二是超輕款.

架上竟然有一款超輕又同時超軟的休閒鞋! 個人覺得猴爸應該會喜歡吧?

DSCF8955.JPG

(還蠻雅痞的?)

DSCF8958.JPG

DSCF8959.JPG

回到tods, 猴子試了三雙半正式的皮鞋.

第一雙咖啡色的很快就被淘汰; 第二雙跟第三雙都是黑色雞皮的,

著實讓我頭痛了一下... 不過第二雙跟猴子bally鞋外型有點像, 於是第三雙勝出!!!

DSCF8966.JPG

個人覺得真是很好穿啦! 底也是防滑的, 外型有點smart...

(一切都是猴子腦中的自言自語...)

DSCF8965.JPG

(防滑底)

回到家中, 蜈蚣猴發現其實對包的需要略大於鞋.

不過不知為何, 同時猴子又想起電影"沉默的羔羊",

茱蒂佛斯特第一次去見吃人魔漢尼拔的橋段.

漢尼拔對著初出茅廬的探員說,

"從你用的是好包包, 但鞋子走路聲音聽起來像是廉價品, 你應該是鄉下孩子進城"

這是某種心理因素嗎?              DSCF8942.JPG               anyway... 蜈蚣猴又多了雙鞋...

DSCF8954.JPG

(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