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an0027.jpg

scan0018.jpg

(加映讀者票選冠軍)

前一集比較這麼多雜誌和網站, 其實還有一個重點.

你看GQ和Esquire, 每年只會出一集best dress men.

女生雜誌幾乎每個禮拜都有什麼best dress women of the week. 冏rz

scan0019.jpg

唉~ 可是在男性有這樣好的媒體條件之前, 我們還是得自力自強啊@@

一般來說, 大家的建議都是挑個身型跟自己類似, 然後會打扮的人來模仿.

久了之後, 就會能穿出自己的style.

scan0020.jpg

(我就頗喜歡14名patrick grant的造型)

當然, 我不知道西方人的打扮對我們亞洲人來講合不合適.

我的切身體驗是蠻多需要調整的.

07-08年回台當兵時, 我把英國的衣服都搬了回去.

結果呢? 夏天穿英國的衣服差點熱到中暑, 冬天差點冷屎.

scan0021.jpg

原因? 台灣夏天比英國熱多了, 我的英國衣服不夠透氣, 狂噴汗.

冬天呢? 英國室內外溫差很大, 所以大家都是洋蔥式穿法.

台灣則室內外溫差較小, 我在外面覺得太熱, 進室內覺得有夠冷...

scan0022.jpg

scan0023.jpg

(這裡面一堆18世的古人)

雖然如此, 我還是覺得是覺得他山之石可以攻錯.

像我自己來說, 我就蠻喜歡這次第14名的patrick grant.

他本身是savile row的知名裁縫師. 這職業基本上跟大學老師有些像.

平時工作時間尚稱有彈性, 工作內容需要兼固傳統與創意,

打扮雖可以隨性些, 但工作時又得全心投入, 因此服飾要有能不妨礙動作.

scan0024.jpg

那要能得到更多資訊, 我當然就得去找savile row有網站的裁縫師啦.

而Richard james就有他自己的blog, 然後偶爾推銷一下自己的產品.

他的產品除了在自己店內外, 百貨公司內也找的到.

價錢當然好的我是買不起啦, 但偶爾打折時或些小物我也還負擔的起~

scan0025.jpg

(prince harry這種造型也不難塑造)

所以啦~ 大家看看能不能從這50個best dressed british men,

best dressed international men, best dressed business men,

reader's best dressed men, best dressed men all time (這有些怪人=.=) 

scan0026.jpg

當中挑出適合自己的打扮吧!

scan0028.jpg 

(叫我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